新时代 新零售 新未来 桑乐金2017年核心经销商营销峰会圆满落幕

icon 2017-12-26 16:21:11
icon 0

摘要:法国作家蒙田说过:健康是自然所能给我们准备的最公平最珍贵的礼物。一个人的健康,关系一个家庭的命运;13亿人的健康,决定一个国家和民族的前途,乐金健康本着精准服务人民健康为己任,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并力将乐金健康战略带到全球。为此,安徽乐金...

  法国作家蒙田说过:健康是自然所能给我们准备的最公平最珍贵的礼物。一个人的健康,关系一个家庭的命运;13亿人的健康,决定一个国家和民族的前途,乐金健康本着精准服务人民健康为己任,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并力将乐金健康战略带到全球。为此,安徽乐金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诚意主办“桑乐金2017年核心经销商营销峰会”,并于12月23日至26日在安徽芜湖悦圆方大酒店隆重召开!

乐金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道明董事长

  本次峰会呈现了一场视觉与思想结合的盛宴:来自不同健康领域的科学家、专家进行各自领域健康主题演讲;乐金健康高层领导进行品牌战略发布及全新零售运营模式专题报告;15家主流媒体对金道明董事长及董峰院长进行主题采访。同时,作为乐金健康,秉承企业最大、最首要的责任是健康社会责任,在本次峰会上启动了“乐金千万公益计划”,计划在全国内选择十个城市,每年由公司总部提供价值300万的远红外线产品,由当地经销商送往当地敬老院,连续三年,完成千万公益计划。另外,本次峰会极具人文关怀,为与会人员准备了桑乐金人狂欢之夜、大型歌舞魔术表演、丰厚奖品及九华山迎新祈福观光!峰会以乐金大健康发展战略为核心,全面阐释了新时代、新零售、新未来这一主题。

乐金千万公益计划启动

·大健康&新转型·

  峰会上,金道明董事长演讲内容里讲到:大健康将是人人需要的产业,乐金健康以解决家庭健康为己任,结合客户的需求,传递对健康生活的美好愿景,为亿万家庭和人民大众提供健康系统解决方案而智慧前行。

  乐金健康创始公司是由金道明先生于1995年创办,名为合肥南亚桑拿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历经二十年深耕,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在金道明董事长的领导下,围绕大健康产业链,在大健康产业的道路上持续前进,于2015年公司正式更名为安徽乐金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资本运营平台及健康运营平台,不断加快公司在中国大健康产业平台布局的速度,以科技革新,开始由传统制造业到大健康产业的升级转型。

  乐金健康拥有多年全球运营经验和品牌信誉,拥有严密的进货检验、制造控制、成品检验质量控制体系;在资质认证方面,通过了ISO9001&14001、德国GS、北美ETL等多种国内、国际安全认证,符合RoHS欧盟环保指令;拥有强大的售后服务网络,让消费者使用无忧;拥有优秀的研发团队,保证核心技术的持续领先。

  乐金健康这一升级转型,是乐金人的健康事业使命,更是时代赋予的责任。

  乐金健康充分考虑集团旗下的产品及服务跨度情况,以“乐金家庭健康研究院”研发平台牵头,负责对接高校、医院、社会资源。积极推动与公司行业相关的健康硬件及衍生产品、相关机理研究、技术应用等领域的研究与开发工作,同时在内部技术对接上也起到了资源共享平台的重乐金健康拥有惠恩生物科技、中盛溯源生物科技及央广联合健康产业集团三大研究中心。惠恩生物专注人体干细胞低温保存及再生医学技术研究与开发,拥有多项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发明专利和拥有整套成熟的干细胞入库分离、培养、提纯、检测及冷冻复苏技术。中盛溯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全球著名科学家、人类诱导多能干细胞(iPSC)发明者之一俞君英博士领衔领先的技术团队共同创建。

  公司聚集了全球顶尖的细胞工业领域专业人才,专注于生命科学领域最尖端技术iPSC的产品研发与转化应用。为广大客户专业提供各种iPSC细胞系、人体功能细胞产品、iPSC细胞医疗产品、基于iPSC的肿瘤治疗产品、美容保健系列产品、个体化iPSC定制及精准医疗服务、iPSC制备及诱导分化解决方案。

  央广联合健康产业集团拥有医疗健康行业的内容营销服务方面有领先地位,在理疗服务领域布局完善,签约3名国医大师,签约专家来自国内多家知名三甲医院,共同发起设立了6家中医医生集团,覆盖肿瘤妇科、消化、心血管、血液病等多种学科。

董峰院长,调心堂创始人 。医学硕士学位,毕业于第一军医大学。“五步”调心疗法创始人

·健康全球&拥抱未来·

  爱默生说过,健康是人生第一财富。乐金健康就是致力于为全人类创造更多生命财富。乐金健康目前已形成了多元化的产品格局,围绕公司在行业领先地位及旗下各子公司现有的远红外理疗产品、空气净化产品、按摩椅、小按摩器械、健身器材等产品的基础上,继续整合优质健康资源,以亲民的会员价格将公司的系列产品及部分参股公司的产品成列于市,开辟了健康用品、健康食品、健康检测、健康服务等四个产品体系。

  乐康健康产品远销北美、欧洲、东南亚、中东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乐金健康通过自身的品牌优势和科技含量,结合全球不同区域的市场需求,从健康体检、治未病、健康调理、精准医疗等多个领域实现一条龙式的健康服务。为家庭健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在全世界传递对健康生活的美好愿景。

  乐金健康于2012年收购德国高端桑拿房品牌SAUNALUX,2015年收购美国Golden Design布局北美渠道,未来公司将继续围绕大健康产业链,利用乐金健康的资本运营平台,整合更多的健康资源,不断丰富产品结构及布局,创新推进大健康产业版图,精准服务人民健康,描绘”健康全球”的新蓝图,为人类健康不断做出贡献。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金道明董事长的带领下,乐金集团已走过了不平凡的20年,取得了辉煌的成就,20年后再出发,乐金健康围绕“大健康产业链”战略,通过资本整合和自有业务模式创新,不断丰富产业链,打造乐金健康航母,为中国及至世界的健康梦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诚如金道明董事长所说:

  今天,乐金健康以多元化产品组合及合理供价、最负责任的品牌支持和技术研发,向大家展示乐金健康大刀阔斧进军全球市场的信心和努力,并表明力争与经销商建立“精诚合作”的长期伙伴关系的真挚心意。明天,乐金健康必将聚集众多有志于理疗健康行业的有识之士,共同开拓巨大市场!乐金健康坚信,在大家的支持和努力下,乐金健康一定会成为全球著名健康品牌!

  从收购saunalux到并购卓先实业、上海久工、福瑞斯、瑞宇,并购不断丰富了公司产品种类和结构。在记者采访环节,当记者问到乐金集团对近几年的并购是否满意的提问:

  金道明董事长所说:对过去几年并购企业的整合状况总体比较满意。公司目前已构建了以远外红家用理疗器械、按摩椅、小按摩器械、健身器材等健康产品生产为基础,涵盖健康体检、分级诊疗电子档案管理云平台、中医院及医生集团等健康管理服务为一体的家庭健康管理系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