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赋能家居品牌 高仪“水之灵”摄影巡展在京收官

icon 2018-01-05 12:51:07
icon 0

摘要:1月4日,高仪水之灵摄影展收官站北京站开幕,以全球上千幅水摄影作品重唤人们对于水的理解。

  1月4日,高仪水之灵摄影展收官站北京站开幕。高仪大中华区总经理,骊住全球大客户部副总裁陶江、著名跨界艺术家王小慧、马奈草地创始人及董事长金锡顺、马奈草地总经理田鸿勇、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给水排水研究分会副秘书长钱梅和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出席活动,希望以全球上千幅水摄影作品重唤人们对于水的理解。

  当晚,高仪还举行了新年慈善晚宴,公益拍卖摄影作品用于改善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乃则尔巴格镇中心小学饮用水质。同时通过艺术赋能品牌,高仪极大提高了企业的人文特质,总经理陶江表示2018年将继续布局艺术与设计,通过大赛和跨界互动等形式进一步建设高仪品牌。

剪彩仪式

“自由创享”舒适水生活

  《水之灵·高仪摄影大赛》于2017年3月29日正式启动,收到了来自全球的几千余名摄影爱好者和艺术家的作品。6月1日,100幅优胜作品于上海首度亮相。此后,大赛在上海、深圳、成都举办了作品巡回展,在行业内引起轰动。这是我们国内第一次以艺术方式来观照水生活、发现水之美的大型艺术公益活动,也反映了艺术家与国际品牌高度的社会责任性与文化自觉性。

高仪大中华区总经理,骊住全球大客户部副总裁陶江

  高仪作为卫浴品牌却积极投身于“水生活”的关注,高仪大中华区总经理陶江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唤醒人们对水的关注与感悟。本着“畅享舒适水生活”理念,高仪产品多年来已在众多国际设计大赛上斩获300多个奖项。同时,高仪更是承担起节水、环保的社会责任,明智、经济地利用资源。而明年高仪会继续组织中国设计师参与国际化大赛以及跨界艺术家们的互动,推进高仪的企业文化品牌建设,为中国设计与产品开路。

论坛环节

探寻水之美,关注水生活

  在摄影展上,四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大咖——陶江、王小慧、金锡顺与钱梅围绕对水艺术、水生活、水科技的理解与畅想以及活动的意义等进行了深刻讨论。

  王小慧表示:“这些作品反映了我们对水的热情与热爱,对水文化的思考与焦虑,对水未来的向往与想象。我相信一定会引起更多社会人士的关注。”

  陶江表示:“非常感恩活动得到了那么多人的关注和参与,我们看到每个摄影爱好者都用镜头记录下了自己眼中的水之灵,而高仪也传递了畅享水生活、感受水艺术的的拳拳诚意与决心。我希望通过德国高仪品牌的感召力,让越来越多的人用艺术的角度对待生活,发现水的魅力,畅享舒适水生活。”

  金锡顺表示:“高仪和王小慧老师合作用艺术的方式来让大家关注水和进一步认识水的美好,我特别赞成,也觉得非常必要。正如马奈草地艺术中心,我希望它是成为把艺术带入生活的平台。”

  而水务的专家钱梅从专业角度阐述了国家对节水要求的趋势以及让产品既舒适又达到国家节水的标准的重要性。

晚宴表演

摄影作品拍卖

王小慧品鉴义卖作品

慈善拍卖 改善水质

  当天晚上,高仪举办“善行若水·与爱同行”新年慈善之夜晚宴,发起并组织了一场慈善活动。不同于以往的单纯企业捐助,高仪发起并组织的此次慈善义卖,15幅作品均来自“水之灵”摄影大赛参赛选手,使其成为企业、摄影师、大众共同进行的慈善行动,拍卖现场叫价声此起彼伏。

王小慧、陶江和与买受人合影

  最终,15件拍品全部拍出,其中一件《筑像微语图》拍出25000元最高价。所有善款将通过新疆红石慈善基金会,落实于改善乃则尔巴格镇中心小学饮用水质。王小慧、陶江和与买受人一起上台,递上这份爱心捐赠。


水之灵部分获奖作品介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