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现场嘉宾采访

icon 2018-01-11 16:02:51
icon 0

摘要:1月9日,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大红门集美家居3号馆隆重开启。活动当天,天气异常寒冷,来自家居协会的领导、企业嘉宾以及全国各地的200多名工长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现场,来...

  19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大红门集美家居3号馆隆重开启。活动当天,天气异常寒冷,来自家居协会的领导、企业嘉宾以及全国各地的200多名工长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现场,来自金牛管、嘉力丰和土猫网的嘉宾接受了新浪家居记者的采访。

采访对象:金牛管业华北区域营销总经理-史小军 

金牛管业华北区域营销总经理-史小军

  记者:作为技能大赛战略合作伙伴如何评价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

  金牛管业武汉金牛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与大赛的结缘可追溯到2015年,最初是通过武汉赛区了解到大赛的,每年为大赛水电工种提供比赛材料,每年武汉赛区的水电工比赛更是在我们金牛管基地举行。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给全国的工长提供了一个技艺交流和展示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工长可以有互相交流学习,共同进步,为整个建材家居行业稳步、健康发展,起到一个推动作用

  采访对象:嘉力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陈宏


嘉力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陈宏

  记者:贵企业是如何了解到抢工长技能大赛的?是如何评价这个大赛的?

  嘉力丰:因为大家都在家居这个行业里面所以我们嘉力丰很早以前就关注到抢工长大赛从它第一届开始我们其实就一直在关注这个抢工长大赛。我们认为这样的比赛其实是对整个行业里面的工长技术的交流、技艺的切磋,包括整体服务的升级,都带来了比较大的帮助嘉力丰集团自2001年创立以来始终站在行业前沿推动着行业发展科研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未来嘉力丰立足科研16载初心不变从原料到生产,嘉力丰都一丝不苟,力求做到最好!这与好工长技能大赛倡导的“大国工匠”精神不谋而合。所以我们希望作为我们来说,我们2018年也会跟抢工长这个平台一起来合作,希望把家装行业各品类技艺超群的工长明星们齐聚一堂,共同助推中国家装工艺的进一步发展。

  采访对象:土猫网市场部经理-朱晓卿     


土猫网市场部经理-朱晓卿

  记者:贵企业最初是如何了解技能大赛的?为何会选择支持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

  土猫网:最初,土猫网与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的结识是去年共同参加杭州那边的一个家具展会,认识了抢工长杭州站的总经理宋璇,在交流沟通的过程中,了解到了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这个比赛项目。了解到这个比赛是专门为装修行业施工者提供的一个技艺平台,汇聚了全国各地的优秀施工匠人,而土猫网工具的使用者也包含这一人群,就想共同来做这件事。

  记者:作为技能大赛战略合作伙伴如何评价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

  土猫网: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作为一个全国工匠的技艺展示平台而大赛的参与工长就是我们土猫网的工具使用的对象群体,通过技能大赛,我们能够与全国各地的工长进行近距离沟通,帮助我们在全国各地展开工具使用情况的调研土猫网作为一站式五金工具平台对于我们来说,能够一线工长工人保持紧密联系,可以感知到我们的这些使用工具的用户,认识到装修工具使用的痛点,这样我们也可以去不断改进产品提高装修施工效率和质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