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吊顶时沈祥:没有想象力的企业没有未来

icon 2018-01-11 17:00:56
icon 0

摘要:友邦吊顶董事长时沈祥也被评选为“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领军人物”。

  2018年1月10日,由乐居家居主办的“升级中的消费力与产业契机——2017新浪潮尖峰论坛暨中国家居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友邦吊顶董事长时沈祥受邀出席此次活动,与数百位家居行业大咖共同探讨消费升级下的家居产业新机遇。作为集成吊顶行业领导品牌,凭借2017年在产品创新、标准升级、跨界合作等方面的一系列动作,友邦吊顶斩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影响力品牌”荣誉称号,友邦吊顶董事长时沈祥也被评选为“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领军人物”。

  在消费升级的推动下,消费者愿意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和更新的生活体验。2017年,友邦吊顶顺应时代变化,在品牌战略上做出了新的调整。

  时沈祥:用想象力研发新品,超越用户想象力

  思想有多远,我们就能走多远。在想象力经济时代,不光是作家、媒体人,家居制造业也同样需要想象力。友邦吊顶深谙想象力对于品牌的重要性。作为集成吊顶行业技术的发明者,从普通铝扣板吊顶到厨卫吊顶睿系列,从传统石膏吊顶到第3代客厅吊顶,又从顶面延伸到墙面,友邦吊顶一直以创新超前的姿态领军行业走向,用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解决了消费者家居生活中的不便利,用更具设计感的家居产品,带给消费者审美上的享受。

  论坛环节,友邦吊顶董事长时沈祥和7位家居业大咖对想象力经济进行了深度探讨,获得了与会嘉宾的认可和掌声。时沈祥表示,想象力经济和企业有直接关系,对于友邦吊顶来说,04年研发的集成吊顶技术就是基于这样的想象力,而一个没有想象力的企业是很难有未来的。“我们要创造的是有形象、有力量,能够真正为消费者带来快乐的商品,这些都需要想象力。”

  实至名归!友邦吊顶斩获两项大奖

  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重磅盛典,本次活动从企业认知度、美誉度、忠诚度,以及领导人个人的领导力、影响力、经营力、贡献力等方面,评选出了一批有影响力的优秀企业和人物。经过重重筛选,友邦吊顶董事长时沈祥荣耀摘获“乐居家居2017年家居业领军人物”,友邦吊顶也获得“乐居家居2017家居业影响力品牌”荣誉称号。

  在家居人士看来,友邦吊顶获得以上两项殊荣,是实力使然。2017年,友邦吊顶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Acoll定制手工板的发布,开启了吊顶板材C2B定制时代;全新的第3代客厅吊顶品类,让家更精致健康;大浴室干湿分区取暖系统,让寒冷的冬天不再为温暖沐浴而发愁。不仅如此,友邦吊顶还成为行业首家通过“浙江制造”标准认证企业,让集成吊顶生产标准可以媲美德国制造标准。日前,友邦吊顶更是成功入选国家品牌蓝皮书创新案例,成为建材行业唯一一家入选品牌。

  友邦吊顶用想象力超越生活的设限,用优质的产品解决用户需求,用全新的服务提供美好的家居新体验。“只有对生活充满热爱,才能设计出超越消费者想象的好产品,友邦吊顶将一如既往地坚持马拉松式创新精神,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时沈祥在活动上表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