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英石市场发展迅速,领尚石英石乘势上市

icon 2018-01-15 09:59:43
icon 0

摘要:近几年,随着人们家装审美以及品味的提升,石英石被广泛应用于家装及工装的众多领域,常见于厨房台面、浴室柜台等家庭和商业室内设计,形成迅速发展之势。

  近几年,随着人们家装审美以及品味的提升,石英石被广泛应用于家装及工装的众多领域,常见于厨房台面、浴室柜台等家庭和商业室内设计,形成迅速发展之势。

  石英石市场的爆发并不是偶然的,其耐磨、耐刮、耐燃、环保、美观等优异产品特性,既符合现代人装修审美需求,也符合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基于石英石强大的市场发展潜力,石英石行业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广泛关注和大力发展,这得益于一批软硬实力兼备的新晋品牌。

  作为国内建材家居大型产业集团中国联塑旗下重要产品项目,领尚石英石的诞生不仅为建筑装饰领域带来了更多高技术、高品质的产品,其在产品技术创新和研发实力的卓越表现也积极推动行业升级发展。据悉,领尚石英石首批新品上市就显现出强大的实力优势,新颖的花色、逼真的纹理受到业内及消费者赞许与认可。

  单色系列的简约大方,复色系列的细腻唯美,玉石系列的温润大方……,每一系列产品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性格。领尚石英石宛如宝石的外表,精雕细琢的花色设计成为一大亮点。目前,领尚石英石已形成单色、复色、玉石、经典、纯色、花纹、大花纹及鱼肚白等多系列产品,不同的系列风格自成一派,别有一番味道。

  单色系列:感受山软水温,春风拂面

  自然的美,是最无拘无束的美,单色系列石英石的美来自神奇的自然。将自然之美凝练在方寸之间,从山野间刮过来的风,清新,醇厚,让心从容,淡定,“宝玉白”带您回归大自然,感受现代生活的睿智、自信与包容。

(LS-1111宝玉白)(LS-1111宝玉白)

  复色系列:现代工艺与传统美学结合的艺术品

  “姬秋丽”石英石,创意来源于丰实诱人的秋季,从土地褐、谷物黄、青草灰等元素中汲取灵感,多元化色彩的搭配与过渡,极大丰富了视觉感受。结合多项精密生产工艺,其坚硬如钻石的质感与细腻的花纹,给你全新的美学感受。

( LS-2112 姬秋丽)( LS-2112 姬秋丽)

  玉石系列:玉砌朱栏,华丽如玉

  春秋时期的孔子曰:“君子比德于玉”;玉,晶莹洁白,汉白玉更是色白纯洁,给人一尘不染和庄严肃穆的美感。正如“玉宝石”的纯净透白,在家也能感受这番精致古韵。

(LS-3212 玉宝石)(LS-3212 玉宝石)

  经典系列:肤若凝脂 白璧无瑕

  唐朝诗人王维曾写道: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红豆又名相思子,是寄托爱人之间的相思信物。领尚石英石把这般浪漫融入在“红豆相思”石英石中,点点淡红,寸寸相思,句句肺腑心心念念。

(LS-5211 红豆相思)(LS-5211 红豆相思)

  纯色系列:苍凉而悲壮的神秘

  荒凉的沙漠,断续的城墙,一座古城屹立着。那是一个遥远的国度,充满神秘气息的国度。如今,在“雪莉”上,也能伸手触摸到这股曾经繁荣沧桑。

(LS- 6153 雪莉)(LS- 6153 雪莉)

 花纹系列黄昏:黑白交织的临界点

  夜幕来临,草丛在黄昏的照耀下也开始黑起来了,湖水恢复昔日的平静,只有天空的云彩偶尔还会在翻滚着,却不知夜幕降临。这股神秘气息,在“黑森林”身上展露无遗。

( LS-8115 黑森林 )( LS-8115 黑森林 )

  鱼肚白及大花纹系列:东方神韵的浪漫风情

  日出之际,蓝蓝的海水与升起的阳光就像两条相交线交错在一起,格外分明,东方既白,感慨大自然的神奇力量,现在“多巴哥”把这无与伦比的体验带到你家了,想要吗?

( LS-9221 多巴哥)( LS-9221 多巴哥)

  每一款石英石,都像是一件精致的艺术品。领尚石英石以市场为导向制造精品,多元化的产品体系是研发和生产技术实力的说明。未来,随着石英石产品更广泛地应用,技术型企业或将迎来更多的商机。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