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百装饰“新亚洲新家居,整体装修峰会”温州举行

icon 2018-01-17 12:29:38
icon 0

摘要:2018年1月14日,新亚洲新家居,整体装修峰会在温州举行。

2018年1月14日,新亚洲新家居,整体装修峰会在温州举行。易百装饰同期发布“悟空装”和“段誉装”,易百装饰董事长冯易进称品牌最重要。

CDBA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执委办主任、国家一级建造师吴浩,世界名师会创始人、龙香阁阁主董事长、世界女商会常务院长、中国软装大奖龙/承奖发起人林琪,聚向传媒董事长、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出版人、中国室内装饰协议设计委副主任赵虎,筑燕商学院执行院长、易百集团营销顾问刘爱华,筑燕科技CEO、易百信息化管理高级顾问冯伟出席会议并发言。

1合影

1吴浩

1林琪

1刘爱华

段誉装和悟空装发布

易百装饰董事长冯易进现场发布了易百装饰“斑装饰”的新产品,“段誉装”和“悟空装”。

1易百装饰董事长  冯易进

“段誉装”的标准是:白色系,干净,纯色,阳光,简约。“段誉装”不用墙纸,注重地面的设计,环保,百搭。有ABC三个选择,70%是固定标准,30%是个性化设计。“这个个性化设计不是想要怎么做就怎么做。”冯易进强调说。

1“段誉装”

相对“段誉装”的纯白色,“悟空装”的颜色则丰富些,不会像“段誉装”那样让人觉得太简单。“我们加了些金色,包括吊顶也有孙悟空金箍,带一些金色的元素。”

1“悟空装”

冯易进说,未来还会有新型的材料结合起来,用到产品中去,会有些特色的东西。

“时代变化特别快,所以我们不能一成不变,我相信2018年会是我一生中变化最快的一年。”冯易进说,易百装饰已开始做一个新的调整,“易百国际设计”成立了一个易百建筑公司,和很多国内、国外的设计师进行合作,要做高端,真正做到国际设计。

“大楼,是一块块砖头盖起来的,想要成功,先做砖头。”冯易进认为,创业的过程,就是积累的过程,积累经验、客户、技术、系统和品牌。冯易进强调,品牌尤为重要。

“没有品牌,你就失去定位权。”冯易进主张,人们要发现、重视、运用品牌,并将这种观念传播出去。“给人金钱是下策,给人能力是中策,给人观念是上策。”

授予庞大卫先生国际设计师的荣誉称号

在在聚向传媒董事长赵虎见证下,冯易进向意大利著名设计师、易百集团特聘国际设计顾问、WCT全球创意风向标联合创始人、STUDIO ROTELLA中国区负责人庞大卫(Davide Pasini)授牌,授予庞大卫先生国际设计师的荣誉称号。然后,庞大卫代表他和法比奥·罗特拉(Fabio Rotella,未到现场)为冯易进授牌,成为合作伙伴。俩人正式特聘为易佰斑装修的设计顾问,并介绍相应作品。

1庞大卫(左) 冯易进(中) 聚向传媒董事长赵虎(右)

1易佰系统化战略启动

晚上,举办方为参会人员准备了丰盛晚宴,并举行了颁奖典礼和高峰论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