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贺喜电器“新起点 新征程”财富年会圆满落幕

icon 2018-01-18 10:12:56
icon 0

摘要:​2018年1月16日,贺喜电器“新起点、新征程”财富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在新昌雷迪森盛大揭幕。作为分体集成灶的领军品牌,本次大会贺喜电器带来了全新的品牌规划,为经销商带来了致富之道。

2018年1月16日,贺喜电器“新起点、新征程”财富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在新昌雷迪森盛大揭幕。作为分体集成灶的领军品牌,本次大会贺喜电器带来了全新的品牌规划,为经销商带来了致富之道。

1

贺喜电器的年会会场座无虚席,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齐聚于此,一同探讨学习致富之路。在主持人的暖场之后,现场组织击鼓传花的小游戏,幸运的家人上台自我介绍,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第二轮的游戏之后,来自四川的幸运家人与贺喜电器总经理金总一同高歌一曲《朋友》,将现场气氛带到高潮。

贺喜电器董事长金董上台致辞,为大家带来了自己的创业史,通过自己的故事带给经销商家人们激励与鼓舞。同时,金董邀请贺喜电器各部门负责人上台,共同宣示对经销商负责,对老百姓负责,让贺喜电器越做越好!

1

贺喜电器总经理金总上台为大家带来“新起点、新征程”主题演讲。金总详细的分析了目前的行业趋势和市场环境。金总表示中产阶级消费时代来临,推动高端品质化产品需求;新型消费主题转变,健康类、舒适类市场将持续扩容;城镇化建设带动消费需求,三四级城市后劲足;环保政策指导下,全装修渠道及煤改电/气关联产品将爆发等等,未来厨卫市场的发展仍将保持爆发式的增长。

1

同时,金总对贺喜2018年品牌营销媒体投放、营销策略及市场营销进行详尽的讲解。接下来贺喜将会O2O线上与线下统一化运作,通过线上运作帮助线下引流。贺喜全面实施了“3·3·3”计划,打造健全的市场团队,帮助经销商创造财富。2018年将会完成全国12场全身会议,16场地区会议!目标实现增加500家专卖店,完成贺喜品牌全国专卖店1200家!

1

(贺喜与央视、百度、高铁签约合作)

主持人邀请贺喜经销商家人上台分享自己与贺喜的故事。从打工者到贺喜经销商;从其他品牌的经销商转战贺喜;从其他行业的大区经理到贺喜的“代言人”。每一位经销商无不流入出选择贺喜的喜悦和自豪。

1

午餐过后,下午的会议如期举行。在主持人的互动下,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家人一起跳起了“拍拍操”,在欢声笑语中一扫午后的懒散疲态。

“傲世营销策划”讲师曲维上台为大家带来为精彩的演讲。曲维提到“渠道为王”家居建材横跨多行业,无法得到统一的规划,渠道尤为重要。要利用线上的资源渠道引流至门店帮助经销商拓宽渠道,创造财富。

差异化的产品品牌将会成为未来的趋势,而贺喜的分体式集成灶就是大家寻找的,与众不同的产品。势必会成为未来的趋势。

将来发展是终端的发展,曲维尖锐的指出,总有一些商家觉得出钱了就等于要赚到钱,这种人就是垫背的人。在未来的竞争当中,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

作为经销商,不应该研究钱,应当研究人,产品,模式!任何产品都是追求市场占有率,不要做销售目标,要做市场占有率。讲师亲囊享受教授在场的经销商如何去有效的占据市场。

曲维讲师在招工难,销售难等痛点上进行了讲解分析,在场的经销商掌声不断,受益匪浅。

1

随后贺喜电器销售部部长李铁对贺喜分体式集成灶的优势进行的详细的拆分讲解。

贺喜的一体风柜拥有更稳定的性能,耐腐蚀,吸排量远优于市面上普通的产品。同时,贺喜率先采用变频直流电机,动力更强劲,更省电;全封闭技术,具有高效的防水效果;使用寿命更长;自带离心刷油技术,导油更加彻底;自带涡轮增压,最高可达1800转!

在此,贺喜承诺:三年内分体式集成灶风箱漏油或机电损害包换新机!

1

整场会议的重头戏揭幕,贺喜电器2018年全新款式“Q7”以及“Q7S”震撼上市!集贺喜电器的优势于一身,为人们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最后,贺喜电器总经理金总上台为大家带来2018年全新的扶持政策,帮助经销商在最小的投资中获得最大的回报,把真正的致富之道带给大家。

大会至此圆满结束,祝愿贺喜电器在2018年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把分体式集成灶的好处传播至千家万户,让更多的人体会到便利、科技的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