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O领尚获2017“大雁奖”中国家居百强企业奖

icon 2018-01-07 01:48:20
icon 0

摘要:2018年1月6日,由十二家行业协会和新浪家居、乐腾家居联合主办的第5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大雁奖”颁奖盛典举行,近千位来自全国的家居行业领袖齐聚一堂。

  2018年1月6日,由十二家行业协会和新浪家居、乐腾家居联合主办的第5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大雁奖”颁奖盛典举行,近千位来自全国的家居行业领袖齐聚一堂。LESSO领尚荣获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百强品牌,中国联塑集团市场与品牌管理中心总监冼炳淳应邀出席颁奖典礼。

  据悉,“大雁奖”旨在表彰在行业的天空中自由飞翔、不畏艰辛、长途跋涉、为达到事业的春天,战胜一切困难并对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促使他们以“领头雁”的姿态,带领家居行业更好的发展。

  LESSO领尚作为中国联塑的子品牌,以“品质领尚,环球时尚”为理念,精选全球优质材料,邀请全球知名设计师参与产品设计,打造出一系列备受新一代年轻用户喜爱的品质时尚家居产品。此次在众多家居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百强品牌,再一次证明了LESSO领尚的品牌实力以及强劲的发展潜力,带着大众的厚望,LESSO领尚将走得更远。

  一直以来,LESSO领尚用坚守铸品质、用前沿思想引领时尚、用创变之心树品牌,积极探索“为居住构筑轻松生活”的新价值,致力于改善和提高人类的生活品质。为此,LESSO领尚从进口原料选材、世界时尚设计、国际标准研发、环球销售网络到泛家居产业链,始终潜心专研,精益求精,力求在产品和服务上精益求精。依托中国联塑自身全球平台服务、全球销售网络、泛家居产业链等核心优势,LESSO领尚不仅为消费者提供整体厨房、整体衣柜、整体门窗、装饰板材、净水机等全线建材及家居产品, 更打造出从设计、生产、安装、装饰到服务一站式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一体化家居解决方案,引领现代家居品位生活。

  LESSO领尚一站式的家居产品体验和一体化的家居服务,颠覆传统营销模式,重构消费生态服务链,推动中国家居产品智能制造,对于整个家居行业都具有重大意义。

  据悉,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是建立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由消费者、主流媒体、行业社团组织、专家共同认可的家居行业有公信力的崇高奖项。“大雁奖”代表了中国家居产业所有从业者不惧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挑战的伟大精神,成为家居企业为改善人居环境质量、实现中华民族美好的家居梦努力奋斗的推动力。

  “中国家居行业百强榜”是大雁奖的重要荣誉奖项,重点突出对推动行业发展贡献显著品牌的表彰。此次经各大协会主办方一致肯定LESSO领尚品牌在行业的影响力,是对LESSO领尚秉承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品牌精神,努力改善人居环境质量、实现中华民族美好家居梦的肯定和赞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