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多的护肤品都抵不上TA?

icon 2018-02-07 09:47:19
icon 0

摘要:又到了靠毅力起床的冬季,对于爱美的小仙女而言,洗脸、敷面膜、化妆都需要十足的勇气。好不容易化妆完毕美美地出门,但面对凛冽的寒风再美的妆容立刻变得干巴巴,心情能不糟糕吗?

  又到了靠毅力起床的冬季,对于爱美的小仙女而言,洗脸、敷面膜、化妆都需要十足的勇气。好不容易化妆完毕美美地出门,但面对凛冽的寒风再美的妆容立刻变得干巴巴,心情能不糟糕吗?

  寒冷天气下,肌肤水分容易流失,皮肤也因干燥而变得异常的敏感,就连敷面膜也拯救不了脸上的细纹。这时候,除了关注护肤品的功效,你还需要关注日常家中的水质问题,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我们日常生活用水可分为硬水和软水两种。由于水质污染严重,事实上大部分地区的供水都是硬水。硬水对皮肤的主要影响之一就是导致干燥,硬水中含有的杂质和矿物质会与皮肤中的天然油脂、面霜发生反应,产生残留物,从而阻塞毛孔形成痤 疮、粉刺等,也容易造成皮肤敏感发红。

  对于爱美的女性而言,科学洗脸真的太重要。据闻,欧美时尚圈的大牌们洗脸用的都是高端品牌的瓶装水。而为了避免皮肤越洗越干燥,你的家里还可以安装一台软水机。

  软水机最大的功效在于它能去除水中的钙、镁等杂质,将自来水从硬水转成软水。针对上述这些问题, LESSO领尚净水机旗下的软水机LS335-2T可以轻松解决硬水问题,让水质变得轻润亲肤,改善肌肤屏障功能。

  经过LESSO领尚软水机软化后的自来水,水质更加柔和细腻,用来沐浴、洗发也能起到呵护肌肤和护发的作用,可以大大避免水中成分对肌肤引起过敏反应,为肌肤塑造“守护屏障”,重回健康状态。

  不仅于此,软化后的软水用于洗涤衣服,还能让衣服更加柔软舒适,给生活增添轻松和便利。此外,软水用于烧煮或连接热水器、洗衣机等涉水电器,则不容易产生水垢,延长电器使用寿命。

  优质的生活用水是高品质生活的保障,LESSO领尚软水机将“硬水”转“软水,在洗脸或沐浴的过程中感受到水的滋润,让肌肤不再受外界污染而“生病”。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