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间大容量,衣服再多也不怕

icon 2018-02-11 10:37:10
icon 0

摘要:过年穿新衣于大部分人而言是专属新年的“辞旧迎新”仪式。只是每一次新衣服到手后,都感觉自己在算着史上最难的数学题。

  过年穿新衣于大部分人而言是专属新年的“辞旧迎新”仪式。只是每一次新衣服到手后,都感觉自己在算着史上最难的数学题。如何在已爆满的衣柜挤出0.1立方米把新买的羽绒服塞进去,是扔掉款式老旧的上衣还是尺寸不合的裙子?再好的心情也被这种“断舍离”的纠正给破坏了。

  悬挂空间太少、高度不合理、隔板太多是一般家庭衣柜的通病。好的衣柜需要分区合理并且贴合个人或家庭穿衣习惯。人性化的空间设计在此显得尤为重要,而采用科学人性的设计的领尚整体衣柜则有着神奇的收纳魔力。

  领尚整体衣柜巧妙运用悬挂、叠放等多种储物方式进行衣柜合理布局,结合科学的收纳方法进行不同的使用功能与标准模块设计,省出更多空间,收纳更多衣服。

  这款年轻时尚风格的领尚整体衣柜戛纳,通过增设衬衣、西装外套等衣物悬挂区,有利于快速找到衣物,也迎合了商务人士衣物平整度要求高的需求。柜体设计则采用近年来最流行的衣柜样式,趟门开启不占用过道空间。

  柜内根据衣物的长短分别设置悬挂区、叠放区、收纳抽屉,达到空间布局与使用功能的完美结合。长衣区用于悬挂风衣、羽绒服、大衣、连衣裙、礼服等长款衣服,叠放区用于叠放毛衣、T恤等衣物,收纳抽屉则可放置袜子、内衣裤、领带等,分类收纳让衣物告别褶皱。

  专业级科学人性设计,让领尚整体衣柜拥有更大的收纳空间。多元化的设计风格则可满足家庭不同年龄层的需求,普罗旺斯的浪漫、枫丹白露的淡雅,总有一款能衬托你的气质,搭配你的品位。

领尚整体衣柜-普罗旺斯领尚整体衣柜-普罗旺斯

领尚整体衣柜-枫丹白露领尚整体衣柜-枫丹白露

领尚整体衣柜-豪情奔放领尚整体衣柜-豪情奔放

  领尚整体衣柜用科学的收纳方法轻松解决您的衣物收纳难题。新的一年,让你轻松玩转时髦无后顾之忧,迎接新的开始。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