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战略合作丨2018年“厨电行业质量提升万里行”

icon 2018-03-05 10:00:00
icon 0

摘要:2018年3月13日,2018“厨电行业质量提升万里行”会议将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主办,蓝巢国际传媒科技发展(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新浪家居作为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全程参与报道。

随着时代的变迁,人们生活品质地不断提高,厨房的功能定位以及人们对厨电产品的需求已悄然发生改变,从基本的烹饪走向多功能、娱乐化和舒适化。面对消费需求的提升,厨电企业需要不断自我革新,探索新的空间。一方面,对传统产品进行纵向的深度挖掘,通过对产品的功能、设计、材质等方面的创新,提升产品品质、丰富产品的内涵,如:烟机产品在满足基本的吸油烟功能之后,向油脂分离度、气味降低度、降低噪音、智能等方向研发;另一方面,横向延伸开发新的品类,如:近年来正在大热的洗碗机、嵌入式蒸箱、烤箱等。

1

在这个背景之下,2018中国质量万里行消费维权系列活动之一“厨电行业质量提升万里行”会议将于2018年3月13日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主办,蓝巢国际传媒科技发展(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新浪家居作为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全程参与报道。本次活动将邀请厨电行业的意见领袖和行业巨头汇聚一堂,一起探讨厨电行业存在的问题以及厨电产品的未来发展趋势。

1

聚焦质量促发展,共论智能厨电新未来

近年来,新兴消费势力不断壮大、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推进、新兴品类爆发增长等因素的带动下,新中产阶级生活品质的重心由客厅转向厨房,厨电行业的发展步入快车道。

据中怡康数据显示,2017年,厨房电器行业整体规模达到957亿元。如果算上集成灶市场40多亿元的规模,整个厨电市场2018年将突破千亿规模。那么,在千亿规模的市场盘子里,未来哪些品类将增长最快,表现最好呢?

此次会议聚焦于中国厨电行业的转型发展,从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到积极开拓创新能力,聚焦于智能厨电的兴起和互联网营销带来的颠覆性变化……

2

直击行业乱象,塑造行业品牌

近十年来,中国厨电行业的发展是突飞猛进,但是,也伴随着一些乱象的逐渐产生,直接影响到了行业的健康发展。这些乱象不仅损害了品牌企业的利益,也给消费者带去了伤害。

为了凸显厨电品牌影响力,给消费者提供消费指导,本次大会将对企业进行评优评选,并颁发品牌奖项,向社会公示一批产品创新、服务可靠、具有行业成长力和工匠精神的领军企业(品牌), 从而塑造真正的厨电品牌,提升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在全行业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新浪家居作为首席战略合作媒体,从消费者喜爱角度出发,发起问卷调查。另外,参与此次活动的品牌也都将入选国家质量品牌计划数据库。在此期间,还将联合苏宁易购及各品牌企业举办春季厨卫家装节活动,向消费者推荐优秀产品。 

指导单位: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主办单位: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

承办单位:蓝巢国际传媒科技发展(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渠道支持:苏宁易购

数据支持: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  

独家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

活动时间:2018年3月13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行业四大新趋势家居卖场跨界引入餐饮娱乐等业态 家居“新零售大战”开启效率提升不明显 家电无人零售很遥远智能电视市场洗牌加速,熊猫电视凭全产业链发展成行业黑马家装盛会 再送实惠 第七届《生活+》家博会在城外诚家居广场盛大启幕京西南最大韩国Pororo儿童乐园亮相 居然之家大消费战略全面提速盛世乐居董事长郑炜:互联网是虚拟还是实体?我认为最重要是核心竞争力喜梦宝H.CLUB家居抢滩入驻淘宝租赁 试水家居租赁盛世乐居董事长郑炜:互联网是虚拟还是实体?我认为最重要是核心竞争力为设计梦想拼搏,共创美好未来—专访河南曼玺装饰设计总设计师曹小玉、马慧百年陶瓷品牌IMOLA亮相第二届意大利设计日CONTEMPORANEI 摩登时代系列,现代风尚来袭家居行业四大新趋势家政行业助力精准扶贫攻坚战等惠民工程,创造就业岗位促进经济发展人工智能助力智慧生活 云知声参展AWE2018酷芝中国区COO赴英国总部述职交流记大发宝家居喜获“2017年度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荣誉!家居卖场跨界引入餐饮娱乐等业态 家居“新零售大战”开启“赋能尖兵•聚力2018”恒福陶瓷营销精英特训营(总部首期)圆满收官长沙哪个净水器牌子好?这个品牌如此畅销的原因是什么整体衣柜十大品牌好莱客,“质造”整体衣柜精品签约三度云享家,智璞家具借助场景工具深度布局一站式整体家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