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TA,年终最难的考试也能过关

icon 2018-02-12 09:48:14
icon 0

摘要:有人说“过年”就是“过关”, 25岁后的新年要面临四大拷问:“有没有对象?什么时候结婚?每个月工资多少?房子准备买吗? ”。曾经认为这就是最难的年终考试,事实上可能只答对了一半。

  有人说“过年”就是“过关”, 25岁后的新年要面临四大拷问:“有没有对象?什么时候结婚?每个月工资多少?房子准备买吗? ”。曾经认为这就是最难的年终考试,事实上可能只答对了一半。

  最近,无意间看了一篇名为《过了25岁,体检才是最艰难的考试》的文章,瞬间有种被戳破心事的感觉。文中提到,不知不觉中国的年轻人开始“多病缠身”,患上了“体检恐惧症”。

  时间就像装了风火轮一样往前跑,肉眼可见的养老危机扑面而来。8090后的我们也开始熬夜、加班、应酬,努力追赶上涨的物价以及父母迟暮的速度。在繁重的工作压力以及家庭压力双重压迫下,“哪有什么胜利可言,挺住就是一切”道出了无数人的心声。

  可喜的是,这些年”回归自我”的意识开始涌现,保温杯里不是还泡着枸杞吗?犹记得台湾作家林清玄说过,真正的生活品质是回归自我,清楚衡量自己的能力与条件,在有限的条件下追求最好的事物与生活。在有意或无意中我们也开始善待自己,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

  还在吃外卖的年轻人,也开始学会放下手中的一次性筷子,拿起家里的围裙,走进厨房感受那份生活气息。健康的生活从一日三餐开始,奋斗路上有一款好橱柜相伴,亲自下厨做饭,感受不一样的幸福。

  领尚橱柜爱琴沙海,精选世界著名的美国红橡木,触感细腻温润。简约的“一”字型,自然清晰的白色木纹,打造清新简约的生活气息。

  可视化洋酒酒柜设计,美观又方便取物。欧式古典拉手,为整体厨房增添一抹自然复古气息,为生活提升更多质感。

  台上柜及吊柜配置,承载更多的储物功能。在营造地中海风格同时,通过合理的进行空间分层及储物设计,让物品分门别类摆放节省更多空间。栅栏状碗碟柜设计,方便下厨时拿取碗碟的,避免手忙脚乱。此外,领尚橱柜爱琴沙海细节部分也做到尽善尽美,上乘原材料制作而成的多层实木柜身,耐用且不易变形;进口五金件开启时顺畅静音无声,推拉自如。

  在新的一年,当有奋勇拼搏的干劲,也要有茶米油盐酱醋茶的平凡之心。照顾好自己,才能续存体力迎接充满挑战的人生。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