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 兔宝宝中国好“柜”族“Alberta”杯家居国际设计大赛即将开幕

icon 2018-03-19 14:06:33
icon 0

摘要:第五届中国好“柜”族 智能新家居 南京林业大学“Alberta”杯兔宝宝家居国际设计大赛即将开幕。

中国好“柜”族  为您筑造智能新家居

  中国人对家都有不一样的理解,或是温馨的港湾,或是梦想的家园,或舒适、或实用、或高贵、或精致......这些都是很美的愿景,事实是家里随着时间的推移物品越来越多,原本整洁的家变得拥挤杂乱。如何改变这样的现状呢?这就需要一个柜子,通过柜子优化家里的环境,所以这一切离不开专业的家居设计们的巧妙构思以及扎实功底。

  

  为了把设计师的创意设计更好的展示在大家面前,鼓励家居设计师发挥自身创意,结合兔宝宝顺芯板环保特色展示设计才华,实现自我梦想。第五届中国好“柜”族 智能新家居 南京林业大学“Alberta”杯兔宝宝家居国际设计大赛即将开幕。

  

  本次大赛由加拿大艾伯塔省政府、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南京林业大学家居与工业设计学院、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加拿大NORBORD公司、艾伯塔省创新研究院多方联合主办,南京林业大学家居与工业设计学院、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一同承办,是加拿大艾伯塔省政府海外唯一授权使用,中加两国行业内专业的国际赛事。

  大赛将于3月28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4E01正式拉开帷幕,届时各方评委团也将莅临现场。

中国好“柜”族 赐予设计师的桂冠

  Alberta杯 中国好“柜”族家居设计大赛由兔宝宝公司产品——顺芯板(OSB)作为基材,以定制柜类家具、OSB装饰木饰面、OSB空间结构设计等为载体,每个设计师自由发挥自行设计,设计时注入智能化、多功能等元素以体现目前家装设计发展的时代潮流。

  

  另外,本次大赛奖品丰厚,院校组:金奖将获得现金10000元、银奖将获得现金8000元、铜奖将获得现金6000元;社会组:金奖将获得现金30000元、银奖将获得现金10000元、铜奖将获得现金8000元;以及优秀设计奖、优秀入围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等多个奖项。

  中国好“柜”族——空间有限,创意无限!希望全国优秀的设计师们都能积极参与本次大赛,为家居设计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在快速发展的设计界画上属于自己的符号!设计师们,加油!为筑“家”的梦想,加油!

  

3月28日上午10:00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4E01

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