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家居 柔性定制——柔然的2018

icon 2018-03-19 17:50:37
icon 0

摘要:每年一届的“中国国际墙纸布艺地毯及软装饰展览会”自2004年创办至今,每年固定春季在中国北京举办、秋季在上海举办。集合150家装饰与建材共同组织墙纸展多种形式,墙纸展多个层面,行之有效的系统化推广活动;值此展会期间,新浪家居对参展企业进行深...

每年一届的“中国国际墙纸布艺地毯及软装饰展览会”自2004年创办至今,每年固定春季在中国北京举办、秋季在上海举办。集合150家装饰与建材共同组织墙纸展多种形式,墙纸展多个层面,行之有效的系统化推广活动;值此展会期间,新浪家居对参展企业进行深度访谈。

采访时间:3月15日

采访地点: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

采访方式:现场采访

采访对象:柔然总裁——金宝容

1柔然总裁——金宝容

1、贵公司参展,您认为展会现场最大的变化是什么?请谈下您个人最直观的感受。

金总:我们可以看到,本届展会墙布企业增多,这两年墙布在国内的发展突飞猛进,但是企业众多,品牌化不高。壁纸企业品牌在不断集中,我们看到大部分都是熟悉的品牌,而小的不知名的慢慢没落。本次柔然参展,主要是向行业内介绍柔然的新产品,未来新布局,也要招到优秀加盟商。了解行业的新变化、新趋势,新的市场动态。


2、随着消费升级趋势加剧,人们对居室空间的个性化需求明显,墙纸作为泛家居行业的细分领域,因产品属性的优势可以助力这一需求的落地。与其他同类品牌相比,请问贵公司产品或服务在满足个性化方面,有哪些优势?

1、金总:未来软装市场的发展,家居定制是一个不可忽视的趋势。单一产品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家居定制需求,整体软装才能很好的满足消费者需求。柔然同设计师合作总部将产品图库全部开放给设计师,运用柔然云设计软件3分钟出图,更能便捷规模化的服务消费者,满足家居定制的需求。柔然主推的柔性化产品,7-15天定制完成,更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整体软装。2017年引进专业的布艺团队,全力进军布艺窗帘市场,同时柔然紧密结合和国际布艺整体软包专家ROBERTALLEN结合,致力于将传统窗帘市场引进到窗帘、布艺沙发整体软装的一个高品质家居。

1

3、2017年,5.10第一次被国务院确立为“中国品牌日”,品牌如何运营、品牌如何助力企业发展壮大,成为行业思考的关键问题和发力方向,请问贵公司在2018年品牌建设上如何规划?

金总:柔然一直重视品牌建设,柔然1995年起步,已有23年的历史了。从经营开始,柔然就把品牌树立起来,并且传播出去。品牌不仅仅是一个代号,更是一个完整的产品、质量、服务体系,是这个过程的全部,才是完整的品牌。人家为什么相信你的品牌,是相信你企业背后的实力,是环保的、美观的、服务到位的。柔然的品牌会有更多的宣传,也更加重视口碑,这才是我们品牌要做的事情。


4、在渠道布局上,贵公司2018年将继续深耕哪些区域,又将重点往哪些区域发力?

金总:同阿里合作全力线上引流,线上拥抱线下;直营大店、软装馆引领行业软装趋势:北京、上海、武汉直营,500平米以上直营店近10个;钉TALK沟通平台让店员、店长、经理人和总部无缝对接,且和全国专卖店同平台沟通交流经验。

1

5、设计赋能墙纸是很多墙纸企业已经涉足的,或请设计大咖进行产品设计,或将某经典系列融进大咖设计的室内空间,请问贵公司在设计上将有哪些新的布局?

金总:整体软装,为消费者打造家居软装定制。产品方面引进国外最新设计,无论从色彩还是高超的空间结构比例水平,都是世界领先水平。品类加强无缝墙布和壁画产品。另外柔然进口本的设计有了新突破。以《玻璃屋》版本为例,家族百年珍藏定的设计手稿《维多利亚时期花园的凉亭设计》,体现了设计师的大胆用色和高超的空间结构比例水平。渠道方面“新零售”。柔然的品牌会有更多的宣传,也更加重视口碑,这才是我们品牌要做的事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