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战略合作|2018首届中国西部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将召开

icon 2018-03-22 14:51:01
icon 0

摘要:“2018首届中国西部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应运而生,大会将于2018年4月10日落地成都大鼎戴斯大酒店。

消费升级新时代,中国家装行业的变革与升级持续加剧。家居产业与全装修领域的融合创新,以及对于全屋整装、共享家装的探索,正逐渐成为影响中国家居产业发展的关键因素。

1

于此,“2018首届中国西部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应运而生,大会将于2018年4月10日落地成都大鼎戴斯大酒店。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绿色家居环境技术工作委员会主办,十大省室内装饰协会联合主办,居然之家、居然设计家、庭好的共享家装平台、九正科技联合主办,创意玩家、酷家乐、居家通、福湘、摩看联合赞助,新浪家居首席战略合作媒体

大会以“终极变革、共享家装”为主旨,聚焦大西部,并重点剖析当前的家居市场,梳理出中国家居全装修领域的融合创新,以及共享家装发展新趋势。

四川、重庆、贵州、海南、云南、湖南、广西、宁夏、甘肃、新疆、陕西等十一家省级室内装饰协会,将携各省多家知名装饰公司联袂出席!全国家居、家装、供应链及互联网家装大咖,家装产业链企业精英等约600人,通过演讲致辞与高峰论坛的形式,共同探讨2018中国家装行业的最新商业模式!

大会议程:

1

1

更多详情,扫码进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万家乐张磊:严苛铸就严谨 品质是我们的沉淀质量至上 用户为王 | 老板电器以实际行动助力质量强国建设品质铸就成功,豆丁普罗开年“三会”大获圆满楷模木门总经理孙保英:产品硬才有用,楷模木门新品大量招商技术顶峰!MPE超硬还能电动的纯乳胶床垫震撼来袭“断舍离”:东芝洗碗机T2中蕴含着的生活哲学东芝洗碗机Z3:时间就应该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大爱书院养老产品问世 全面响应医养结合号召华夏家博会2018年新征程——家居新品季相约绿地国际博览中心陈飞杰团队获2018年度GOtrend 金汐奖 “最佳设计师团队”大奖走进木斯特|致力做经销商最忠实伙伴与坚强后盾春季流感来袭!别怕,风凡风扇灯教你一招赶走流感君!海曼热水器三重防护 安全沐浴持续升级嘉力丰爱心下午茶第二期|探访上海银都路美家美户墙布专卖店丝涟携手小米打造2017中国睡眠白皮书:关于睡眠,你需要了解这些展会直击|3D家居双城联动 北京&上海同放异彩万家乐张磊:严苛铸就严谨 品质是我们的沉淀质量至上 用户为王 | 老板电器以实际行动助力质量强国建设品质铸就成功,豆丁普罗开年“三会”大获圆满楷模木门总经理孙保英:产品硬才有用,楷模木门新品大量招商技术顶峰!MPE超硬还能电动的纯乳胶床垫震撼来袭“断舍离”:东芝洗碗机T2中蕴含着的生活哲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