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斯帝门窗2018新品发布会曁终端精英特训营活动完美落幕!

icon 2018-03-26 11:47:53
icon 0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三月的春天生机勃勃,佰斯帝门窗迎来了旺年的首个大事件,主题为“新征程 新战略 新辉煌 ”的佰斯帝2018新品发布会曁终端精英特训营于3月20日在成都天泉酒店盛大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嘉宾、各大媒体等500多名朋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举。

  【大会开幕 杨总致辞】

  20日早上,佰斯帝门窗总经理杨松先生致辞,杨总首先热烈欢迎全体客商朋友的到来,杨总致辞中总结了过去一年里佰斯帝铝合金门窗取得的成绩:2017年,佰斯帝门窗全体同仁面对行业出现的涨价潮、停产潮等各种不利环境和因素,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加上各位佰斯帝门窗家人的共同努力,依然取得了可喜的进步,在市场占有率、销售业绩、品牌推广等多个方面都收获颇丰。面对2018年,杨总明确了新一年的战略:佰斯帝继续加大相关投入,实行创新+品牌的双轮驱动战略,利用引领行业的新产品驱动公司向前迈进,不断为佰斯帝的家人创造财富源泉,同时不断提升佰斯帝品牌形象和品牌知名度,向着“打造铝合金门窗领军品牌”的目标大步前进!

  杨总语气激昂,信心爆棚,博得全场阵阵掌声。

  【导师授课 干货满满】

  本次大会特邀铝合金门窗行业实战派导师曹老师授课,曹老师深入浅出从终端实际出发,深入分析了众多家人在经营高端铝合金门窗上经常遇到的痛点,并提供解决的方法。如何引流,如何锁定目标客户,如何实现业绩的爆破?曹老师都一一指点迷津。

  学员们仔细听讲,不时还与老师互动,除了参与游戏外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心得,积极参与互动,拓展能力,现场气氛高涨。

  【团队展示 英姿飒爽】

  一个发展迅速的企业离不开一支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团队,佰斯帝门窗的客服团队上台展示,铿锵的口号、整齐有力的动作把佰斯帝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传播到每一位家人的心坎里。有这样的一支团队,佰斯帝门窗战无不胜!

  【参观厂区 参观新品】

  活动期间,公司安排了参观厂区与新品的环节。多台大巴从成都天泉酒店出发,载着数百名经销商朋友到达位于四川德阳的生产基地。

  面对20000平方米宏伟的生产基地,作为与佰斯帝并肩发展的一份子,家人们倍感自豪。杨总带领家人们参观了展厅,对各式新款详细介绍,本次活动展出了多款处于行业前列的新款式,新功能,都是结合当前最新时尚品味的产品,让不少家人为之叹服。

  新产品历来是商家抢占市场,提高业绩的法宝,回到酒店后,众多商家纷纷排队下订单。

  【大合照】

  在厂区内,大家一同合照留念,鲜红色的围巾格外夺目,寓意生意必定红红火火。与往年相比,今年的经销商队伍更加强大,阵容更加鼎盛,见证了高端铝合金门窗品牌佰斯帝的成长与辉煌,彰显佰斯帝门窗市场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

  【订单爆棚 加盟如潮】

  参加本次活动的除了老客户外还有部分慕名而来的新客商朋友,经过参观与学习,新客户们对高端铝合金门窗品牌佰斯帝的前景充满信心,纷纷签定加盟协议,加入到佰斯帝的大家庭来,分享佰斯帝门窗的财富盛宴。

  两天的时间虽短暂,但对于佰斯帝的家人来讲是非常充实而且有意义的,通过高端铝合金门窗新产品发布和经营方面的实战课程,获得了打开市场新局面的钥匙,也进一步夯实事业发展的基础。

  3月21日下午,大会在一片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厂商双方共同收获丰硕的成果,面对新的征程,在新的战略指导下,佰斯帝门窗必将取得新的辉煌!

  【佰斯帝门窗简介】

  四川铝合金门窗厂家佰斯帝门窗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端铝合金门窗系统整体方案,专业生产和销售具有节能装饰功能的铝合金门窗、断桥铝门窗、重型推拉门系列等多种高端铝合金门窗系列产品。佰斯帝团队不断挖掘深层的时尚艺术价值,以独特的时尚触觉,从永恒的自然之美中得到启发,以德国先进的设备和德国“工匠精神”文化及“现代设计”文化奠基,把当代流行的自然时尚趋势融合进每一款门窗的设计之内,精心打造出每一款高端产品,为高端铝合金门窗系统整体方案打下坚实的基础。

  公司在四川德阳和佛山设立了2大制造基地和品牌运营中心,现拥有100多名员工,在营销网络上公司已建立起覆盖全国多个省、直辖市的营销服务体系,专卖店100多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