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泛家居高峰论坛暨中国家居赛艇联盟即将启幕

icon 2018-03-26 16:14:47
icon 0

摘要:3月28日,家居大咖相会于北京稻香湖景酒店。

  3月28日,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泛家居品牌联盟以及沙河汇协办的“2018首届中国泛家居高峰论坛暨中国家居赛艇联盟成立大会”将于北京稻香湖景酒店正式开幕,新浪家居作为本次峰会的战略合作媒体,将对会议进行全程视频直播及跟踪报道。

 重磅之一:大咖云集 思辨未来

  2018年,当“泛家居”成为家居行业的流行热词,国内数以十万计的家居企业,怎么样切入到泛家居当中去分享这块蛋糕?或者什么样的企业能够分享到这块足够诱人却又距离遥远的蛋糕,这是很多很多家居人都在思考的。

  本次会议邀请了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谢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中国赛艇俱乐部联盟主席徐少春、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一德&艾佳生活董事长陈俊、今朝董事长戴江平、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星饰居集团董事长陆珂、业之峰董事长张钧、派的门总经理谭萍、新浪家居执行主编兰荣等众多地产界和家居行业内重量级大佬,站在他们的高度给与会人员解读他们心目中泛家居的商业模式,同时著名的地产商也将于会上介绍精装修住宅对于泛家居模式的需求。

  重磅之二:圆桌论坛 观点交锋

  2017年,无论是家居卖场、生产厂家还是经销商,都正在经历转型期的阵痛,传统家具产业面临国家经济形势、地区市场环境、行业发展状况的变化和冲击,转型升级已经成为一种必然的趋势。这种困境并不是绝境,而恰恰是一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新时期,我们坚信,深入思考未来,才能更好地把握未来。

  本次峰会重磅之一即是《跨界激荡 洞见未来》圆桌论坛,此次泛家居发展高峰论坛探讨在新形势下家居建材企业未来的发展模式,给正处于转型、升级、发展的中国家居建材企业带来宝贵的启示。本次高峰论坛可谓一场家居人的思想“盛宴”,也是家居行业难得一聚的精英大会,更是中国泛家居大家庭一次团结的、凝聚的、共享的、共赢的盛会。

  重磅之三:以艇会友 携手创变

  本次峰会将成立中国首个行业类的赛艇联盟组织——中国家居行业赛艇联盟,以艇会友,以此为起点给家居人提供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开展与地产商赛艇俱乐部的横向联系将是家居赛艇联盟未来几年的计划。荡起艇桨,激荡航道,家居人们将有一个更加积极、更加光明的未来!

  中国家居业未来发展之路注定不会是一片坦途,必须要聚众之智、凝众之力、抱团借势,共同把盘子做大做强!3月28日,大家相会于北京稻香湖景酒店!我们不见不散!

会议流程:

上午场


9:00主持人开场

9:05 领导致辞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 谢鑫

 9:25领导致辞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 张仁

9:40领导致辞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 刘珝 

9:55 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

资本力量助东易日盛继续引领家装行业发展 

10:15 一德&艾佳生活董事长陈俊艾佳

创造奇迹的秘密 

10:35 今朝董事长戴江平

如何20年铸就老房装修今日辉煌 

10:55 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

TATA木门的品牌之道 

11:15 星饰居集团董事长陆珂

打造完美家居建材供应链 

11:30 圆桌论坛:跨界激荡  洞见泛家居产业未来 


下午场


14:05 致辞

中国赛艇俱乐部联盟主席徐少春 

14:10 中国家居赛艇联盟成立仪式 

14:20 主题演讲 

中国家居赛艇联盟发起人陈耕

14:30 互动环节:赛艇测功仪PK赛 

15:00 业之峰董事长张钧

企业家的运动情结 

15:15 酷家乐主题演讲

互联网技术与设计平台为整装赋能 

15:35 百度家居行业分析师

互联网大数据分析家居行业 

15:55 派的门总经理谭萍

派的门用轻资产模式构建自己的B2B渠道 

16:15 家装后市场主题分享 

17:00 结束 


扫码观看首届中国泛家居高峰论坛直播!

上午场 时间:3月28日 9:00至12:00

下午场 时间:3月28日 14:00至17:0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新思,生活再创:漫谈美国通用家电与大师一起“发明·家”叶檀首次客串主持,嘉宾竟然是三维家四位创始人叶玲菊专栏 | 家居业居然承包了娱乐圈的半壁江山专访杨帆:特普丽未来重力发展壁纸换新服务和环保理念首届(2018)龙腾之星·汉能杯大赛筹备会在京召开第十四届(2018)光华龙腾奖第一次筹备会议在京召开东鹏进军“整装产品包”,为装企提供整体解决方案2018世界睡眠日慕思联手众大咖 打造健康睡眠文化盛宴花5万多定制家具,约定50天交货 咋半年多还没完工?智能家居迎政策支持 高增长势头有望持续央视:家中甲醛超标太可怕!甲醛数显才安心!好太太集团科徕尼品牌发布 全面进军智能家居领域开讲啦!观展论道两不误,法迪奥为中国定制力量打CALL全国百名企业家作客上饶论道建筑产业大发展圣堡罗整体门窗不忘初心,坚守品质获认可大道至简|顶固皓月系列门锁与你赴一场心灵的回归标准化家装时代来临 爱空间开年盛典一天签单破2亿海尔洗衣机联手京东打造首届干衣护衣节今日开幕了解冷凝的魅力 阿里斯顿One系列壁挂炉体验高端舒适生活天格获颁“中国优秀专利奖” 凸显品类开创者地位固友整木公馆:你要的独特,是固友最珍贵的追求百年门地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与你一起感受橡木林的气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