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家中甲醛超标危害大!甲醛数显净化器保障家人安全

icon 2018-03-26 16:42:29
icon 0

摘要:在刚刚结束的2018AWE家电展上,A.O.史密斯全球首发的甲醛净化器,以其“甲醛数显 净化效果看得见”的科技创新,真正解决了用户对空气净化器除甲醛效果不可知与不放心的行业痛点,成为AWE展上最受关注的明星产品,央视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栏目...

  在刚刚结束的2018AWE家电展上,A.O.史密斯全球首发的甲醛净化器,以其“甲醛数显净化效果看得见”的科技创新,真正解决了用户对空气净化器除甲醛效果不可知与不放心的行业痛点,成为AWE展上最受关注的明星产品,央视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栏目也对此进行了现场报道。

      A.O.史密斯集团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中国)投资公司总裁丁威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在产品上加了甲醛的数字显示,就是家里面甲醛到底含量多少,要精确的能够经得起权威检验的数字显示。”

  这款全球首发的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首次搭载甲醛精确数字监测技术,采用高精度甲醛传感器,把甲醛浓度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效果看得见。不仅如此,净化器的滤芯全面升级,吸附效率扩大1倍,靶向定位并吸附高速释放的甲醛,突破极限,从国标0.1mg/m³浓度仍可继续净化至0.02 mg/ m³,达到更为严苛的国际标准。通过百余名资深工程师长达三年的技术攻关,最终突破国标以下甲醛难以被净化至0.03 mg/ m³级更安全浓度的行业难题!

  拥有144年历史的A.O.史密斯,是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代码AOS),市值更是突破100亿美元大关,成功入选标准普尔500成份股,跻身“美国知名企业俱乐部”。进入中国20年来,A.O.史密斯始终坚持创新研发的核心理念,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热水、采暖、水处理、空气净化、美容软水等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未来,A.O.史密斯始终坚持把更好的产品带给用户的理念和态度,不断打造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创新精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