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说自己是加班狗了,广州家具展的这些黑科技能让你爱上办公室!

icon 2018-03-29 19:56:33
icon 0

  春暖花开的季节,有人忙着恋爱,有人忙着消费升级。

  作为一名追求品味的小编,传统的办公家居产品怎么能配得上越来越优秀的我~

  同事:说人话!

  我:办公室的桌子太矮了,用着不舒服,我想换个新的。

  不过现在网络那么发达,什么新奇的东西都有,眼光也变得刁钻了起来,那些普通的妖艳货色根本入不了法眼啊。

  不过,前线最新来报,2018广州家具展现场现场惊现了一批戏精,各种神操作实力吸睛,看完之后马上被,种草啊,这样的办公环境,加班我也愿意啊!

  神奇的桌子——升降动口不动手

  说到桌子,很多人一脸不屑:不就桌子吗,还能玩出什么花样啊,也就是一张板子四条腿。

  话是这么说的,但是你见过可长可短,这么灵活升降的腿吗?而且要长要短全凭你一声号召。

  这么神奇的存在不是别人,正是乐歌升降桌本桌没错啦!

  升降桌之所以会盛行,主要是因为现在人经常桌子前久坐办公,动不动就腰酸背痛,因为久坐颈椎腰椎都开始出现问题,亚健康问题非常严重。

  而乐歌升降桌正是通过他的“升降”功能,调节桌面高度,不仅能让人坐着,还能实现坐久了站一会办公,实力演示什么是站着工作不腰疼。目前,这种办公方式在国外已经非常流行。

  除了电动控制升降之外,乐歌升降桌还有一个神奇的功能就是接入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能够实现“音控”调节,你只要动动口,要升要降全听你的指令。

  当然,除了除了电动升降,语音控制智能化操作之外,乐歌升降桌的设计还更显人性化:

  三个常用高度记忆,想要相应的高度只需要按相应数字键就能操作。

  0-99分钟自定义久坐提醒,到点了蜂鸣自动提醒你站起来,培养坐站交替的良好的工作习惯。

  万能的白科技——动静皆宜还能发电

  能骑行的动感单车到处有,骑行的时候还能看新闻,玩视频,给手机充充电的乐小白还真少见。

  试问你工作之余都干嘛?是不是吃完饭就瘫坐在沙发,朋友圈、微博、抖音来回切换,忙得不得了?马上夏天来了,健身减肥说了无数次就是关不住嘴,迈不开腿?

  乐歌乐小白就是专门治你的懒癌拖延症。吃完饭乐小白上骑行两下,刷朋友圈看视频忙工作,不论你是在干啥,想起来的时候动动腿,补充下运动量,还能顺便起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而且,骑行消耗的力量你也完全没浪费,顺便转化为电能给你的手机充充电,感觉更有成就感了呢。

  能升能降还能运动——这样的椅子你见过?

  如果你觉得乐小白的桌面操作空间还是有点局限,不够你发挥,放在办公室太高调,没关系,更简单省事的乐歌V9U就是专门为你量身定制的。

  小巧灵活的它,放在办公桌边一点都没有违和感,不仅高度能升降,还能随时骑行活动下肢,工作上遇见难题的时候蹬两下,不仅全身舒畅,还能提升醒脑,说不定一个绝佳的idea就这样破“脑”而出。

  感兴趣的小伙伴速来广州家具展S5.2c21报道,这里还有更多有趣好玩实用的办公黑科技等着你,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