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橱柜送净水机 领尚橱柜五一冰点大促

icon 2018-04-25 17:36:03
icon 0

摘要:“五一黄金周”即将来临,又到了全民家庭装修的旺季。作为中国联塑旗下的重要产品项目,领尚橱柜五一冰点大促盛惠来袭,好品质助力千家万户厨房升级。

  “五一黄金周”即将来临,又到了全民家庭装修的旺季。作为中国联塑旗下的重要产品项目,领尚橱柜五一冰点大促盛惠来袭,好品质助力千家万户厨房升级。4月20日-5月10日期间,领尚橱柜在全国多地终端门店开展“好橱价到买橱柜送净水机”促销活动,超值橱柜套餐、多重好礼相送,让广大消费者买到品质上乘、价格实惠的橱柜产品。

  作为“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领尚橱柜以德国工艺要求制造产品,从环保、材质、款式、功能等多维度入手,打造专业橱柜。本次促销活动,领尚橱柜推出吸塑系列、双饰面板系列等多款橱柜套餐,为不同消费者提供更加人性化的购物选择。

  无论是新房装修或厨房翻新,领尚橱柜都能全方面满足您的品质生活需求。领尚橱柜以人体工程学为基础,充分考虑使用者的操作习惯进行橱柜结构设计,使烹调的过程顺手,收纳空间更合理。此外,领尚橱柜做工考究,注重细节,产品采用德国豪迈生产设备和德国标准工艺精心制造,品质放心经久耐用,整套橱柜比例也更加完美。

  五一活动期间,除了多款橱柜单品低价让利,领尚橱柜还推出了“买橱柜送净水机”、“前30名下定客户送价值888元运动单车”等优惠活动,高性价比的产品助您享受更美好的家庭厨房生活。

  享受健康品质生活,体验现代厨房快捷和便利的烹饪乐趣。2018五一黄金周促销活动已开启,赶紧到领尚橱柜终端门店了解产品促销详情,让领尚橱柜助你轻松开启美食生活。

关键词:

联塑领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