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小浪!这家欧式家具店用“美色勾引”我

icon 2017-03-08 19:11:58
icon 0

摘要:什么样的家具颜值高?当然是贴着“新古典”“浪漫”“贵族”“低调奢华”标签的欧式家具当之无愧了,若它还有“实木”“纯手工”的标签,怕是更会迷倒万千消费者。

品牌背景

宫廷壹号,英文PANCASA,代表自由与快乐。19世纪初起源于意大利,后迅速成为欧洲家具界的顶级品牌。2006年,“PANCASA”被浙江台州诺贝家具引入中国,正式以“宫廷壹号”为中文注册商标开始在中国起航,集团旗下目前拥有五大家居风格,分别是意式新古典,法式新古典,美式新古典,英式新古典、中式新古典家具。

  什么样的家具颜值高?当然是贴着“新古典”“浪漫”“贵族”“低调奢华”标签的欧式家具当之无愧了,若它还有“实木”“纯手工”的标签,怕是更会迷倒万千消费者。

  某日,小浪接到消息说琶洲吉盛伟邦就有这么一家欧式家具店竟然用“美色勾引”顾客!这不,转眼小浪就来到了这家店一探究竟,下面,且看小浪对欧洲家具界的顶级家具品牌PANCASA(宫廷壹号)广州琶洲吉盛伟邦店的体验报告。

  卖场地址:宫廷壹号(琶洲吉盛伟邦店)位于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5楼50019商铺(近1号观光梯),面积400㎡,2014年10月开业

1

  品牌初印象:未鉴其工,先闻其声

  都说“一个人的音乐品味会暴露其性格特点”,卖场也一样,逛宫廷壹号琶洲店不仅给眼睛带来了享受,品鉴家具精湛工艺的同时,也可以一边欣赏轻快、柔美、富有优雅质感的古典音乐。

连家居顾问都这么有气质,跟小浪合个照吧(好色脸)连家居顾问都这么有气质,跟小浪合个照吧(好色脸)

  产品一览:店面展示产品覆盖五大系列,环肥燕瘦尽显古典家具之美

  漫步宫廷壹号,无论是产品陈列还是软装配饰,处处都能体会到艺术手法运用的精妙之处,这里根据产品系列的不同分成了客厅、餐厅、卧室等空间。大家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产品了?那就让小浪用一大波美照轰炸你吧!

“镇店之宝”气质非凡的“凡尔赛沙发+路易茶几”组合。(大户型推荐款)“镇店之宝”气质非凡的“凡尔赛沙发+路易茶几”组合。(大户型推荐款)

埃菲尔餐桌+巴黎左岸餐桌椅埃菲尔餐桌+巴黎左岸餐桌椅

埃菲尔餐桌表面拼花细腻埃菲尔餐桌表面拼花细腻

坐落在房间一角的“巴黎左岸”休闲沙发,粉红色萌萌哒,一下子打开了小浪心里的“少女心”。坐落在房间一角的“巴黎左岸”休闲沙发,粉红色萌萌哒,一下子打开了小浪心里的“少女心”。

“凡赛尔”皮床,满满的宫廷风,莫不是主人应该是位贵族?“凡赛尔”皮床,满满的宫廷风,莫不是主人应该是位贵族?

每一寸雕刻,每一颗拉扣都凝聚着家具人浓浓的匠心。每一寸雕刻,每一颗拉扣都凝聚着家具人浓浓的匠心。

优雅床头柜优雅床头柜

“埃菲尔”四开门实木衣柜的设计不乏精彩细节。“埃菲尔”四开门实木衣柜的设计不乏精彩细节。

在灯光下,衣柜把手表面反射出柔美的银色光泽。在灯光下,衣柜把手表面反射出柔美的银色光泽。

“凯旋”沙发组合“凯旋”沙发组合

稳重的厚扶手是这款沙发的特点。稳重的厚扶手是这款沙发的特点。


沙发有了“结实”的肩膀,无论坐、靠都非常舒适。沙发有了“结实”的肩膀,无论坐、靠都非常舒适。


“埃菲尔”餐桌椅洋溢着更加现代的气息。“埃菲尔”餐桌椅洋溢着更加现代的气息。

别眨眼,这是店中“爆款床”——玫瑰!别眨眼,这是店中“爆款床”——玫瑰!

它有着好听的名字,浪漫优雅的姿态,淡淡的薰衣草紫肤色,“玫瑰”为卧室增添了一份安宁。它有着好听的名字,浪漫优雅的姿态,淡淡的薰衣草紫肤色,“玫瑰”为卧室增添了一份安宁。

“凯旋”书桌如同公爵一样英姿挺拔。“凯旋”书桌如同公爵一样英姿挺拔。

“埃菲尔”皮布结合沙发,靠垫是皮靠感舒适,坐垫是布容易打理(可拆开沙发套机洗),价位适中,是年轻人钟爱的一款沙发。

  “埃菲尔”皮布结合沙发,靠垫是皮靠感舒适,坐垫是布容易打理(可拆开沙发套机洗),价位适中,是年轻人钟爱的一款沙发。

“埃菲尔”系列的床,延续沙发皮布结合的风格,床头采用的是舒适的棉麻材料。“埃菲尔”系列的床,延续沙发皮布结合的风格,床头采用的是舒适的棉麻材料。

猜猜这款线条纤细银灰色的沙发叫什么名字?提醒,是店中的“爆款沙发”哦。没错,它是玫瑰系列沙发。这款沙发除了“体态”优雅,体积也适中,摆在客厅里显得很轻盈时尚。

  猜猜这款线条纤细银灰色的沙发叫什么名字?提醒,是店中的“爆款沙发”哦。没错,它是玫瑰系列沙发。这款沙发除了“体态”优雅,体积也适中,摆在客厅里显得很轻盈时尚。

让我们再近看一下“玫瑰”三人位的沙发。让我们再近看一下“玫瑰”三人位的沙发。

白色的新古典主义家透露着另一番优雅,这款“爱丽舍”床你喜欢么?白色的新古典主义家透露着另一番优雅,这款“爱丽舍”床你喜欢么?

白色边框搭配绒面暗花,这款沙发浑身散发着年轻贵族小姐的活力。白色边框搭配绒面暗花,这款沙发浑身散发着年轻贵族小姐的活力。

“塞纳”系列沙发组合设计虽然更加简约,混搭起来,整个空间有种“时髦”的感觉!“塞纳”系列沙发组合设计虽然更加简约,混搭起来,整个空间有种“时髦”的感觉!

肖邦先生,你愤怒么?肖邦先生,你愤怒么?

“莱茵”系列餐桌椅“莱茵”系列餐桌椅

“莱茵”餐椅很复古,看看座边的“铆钉”就知道了。“莱茵”餐椅很复古,看看座边的“铆钉”就知道了。

  细节品鉴:“在宫廷壹号,你不会找到两朵一模一样的玫瑰”

家具导购在向小编介绍家具的工艺。家具导购在向小编介绍家具的工艺。

1

  “在宫廷壹号,你不会找到两朵一模一样的玫瑰”,家具顾问一边介绍一边用手抚摸着沙发包边的木雕,据介绍,宫廷壹号采用实木包边纯手工雕刻,每一处雕花都倾注了家具匠人的心血并且“独一无二”。

用手指按压沙发软包,真皮表面能看到独特的细纹。用手指按压沙发软包,真皮表面能看到独特的细纹。

1

  好家具都是艺术品,细心观察,你会发现每一根线条都有它存在的意义,代表着不同的流派。左边是凡尔赛系列沙发脚,有着女性柔美的纤细线条,右边是路易系列茶几桌脚,充满男性阳刚之气,形式“兽”脚。


1

  这款别致的玫瑰抽屉把手也是宫廷壹号独有的设计,家具顾问说曾经有个顾客来到店里专门买去了20多个小把手,只因喜爱。


实木抽屉,宫廷壹号的LOGO清晰可见。实木抽屉,宫廷壹号的LOGO清晰可见。

  小结:宫廷壹号琶洲店不但提供专业的具有高品质的家具,更展现了皇族超凡的奢华生活,伴着迷人的音乐,透过空间的精美陈设,一步一景,人们深藏对居家生活的艺术情感也被唤醒了。对PANCASA(宫廷壹号)感兴趣的你,还不赶快移步店里体验?

1

  温馨提醒:吉盛伟邦琶洲店营业时间 09:30-17:30(周一至周日),搭乘广州地铁8号线琶洲出口即可方便抵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