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城市美好生活指数调查,用数据发现美好生活

icon 2018-05-07 22:59:30
icon 0

摘要:2018年,新浪家居联合蒙娜丽莎发起《2018中国城市美好生活指数调查》,重新发掘消费升级时代,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生活有诗,但不在远方,而在眼前那实实在在的生活里!

  “你幸福吗”?这是一个无论身处哪个时代,都不可避免会被问及的问题。

  不同时代对幸福生活有不同的理解,60年代,能凑够“72条腿”或“36条腿”,即根据经济实力订做大木床、大衣柜、桌椅等木制家具,生活就是幸福的;到了70年代,则拥有自行车、手表、缝纫机,外加收音机这所谓的“三转一响”,才称得上是幸福的生活;改革开放初期的80年代,拥有“三大件”,即电冰箱、黑白电视机与洗衣机,就是一种幸福生活;到了90年代,拥有彩电、录像机、电话,是幸福生活的必备单品……

  当时代步伐迈进千禧年,物质生活极大丰富起来,今天,人们对幸福生活的期盼又是什么?2017年,央视启动“美好生活指数”调查,对13亿多中国人的“美好生活”期待进行调查,用数据讲述中国故事,用数据传播中国声音,用数据发现美好生活,引起国人广泛关注。

  2018年,新浪家居联合蒙娜丽莎发起《2018中国城市美好生活指数调查》,重新发掘消费升级时代,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从《礼记·礼运》中提出“四有”,到党提出“五有”,再到十九大扩充为“七有”,美好生活的内涵不断丰富,反映了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和不懈追求。早在两千多年前,我们的祖先就描绘了小康社会和大同理想的美好生活状态,“小康”和“大同”的梦想,历久而弥新,源远而流长,已经沉淀为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历史文化源泉。

  你心中的新时代美好生活模样是怎样的?你过得好不好?住得好不好?信心足不足?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你努力工作是为了什么?全民消费升级,追求品质生活,你最愿意为什么买单?对于每天住的家,你最看重的是什么?对于家居生活,你有怎样的追求与期盼?《2018中国城市美好生活指数调查》,将直击消费者心底, 找出你对生活的追求与理想,敬请期待。

——关于蒙娜丽莎——

  瓷砖不是简单的装饰,它是一个家的心灵折射与经历体现,承载着生活所有的美好与想象。

  秉承“每个家,都值得拥有蒙娜丽莎”的品牌发展理念,蒙娜丽莎将达芬奇对待产品的态度融入到品牌文化中并转化为对待产品的要求。从装饰艺术中探求文化渊源,从家居生活中追寻设计灵感,蒙娜丽莎的创作精髓和理念皆焕发出浓郁的艺术特色,演绎着美的真谛——“美在于简单而不在于繁复,在于和谐而不在于冲突”,让艺术成为每个家都可以切实拥有的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