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西玛PROXIMA梁洁:产品永远是第一位的

icon 2018-05-07 19:28:40
icon 0

摘要:普洛西玛PROXIMA品牌是在2006年在意大利注册,我们是一个很纯正的有意大利血统的品牌。

  4月26日,2018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在上海开幕,Proxima作为陶瓷行业佼佼者,受邀参展并推出了核心产品。新浪家居现场专访了普洛西玛PROXIMA副总经理梁洁,听她聊聊品牌发展新规划。

  【新浪家居】:非常高兴可以采访到您,请给我们介绍一下你们的品牌,让消费者也认识一下。

  【梁洁】:普洛西玛PROXIMA品牌是在2006年在意大利注册,我们是一个很纯正的有意大利血统的品牌。每年9月我们都会参加意大利的博洛尼亚展,我们的展位是在意大利区的不是在中国区的,足以证明我们品牌的纯正性。我们之前一直做出口,是从2015年底,有一位经销商找到我们,推荐我们加入国内市场,他觉得我们的产品是可以适合国内市场的。所以他给了我们信心,我们就从2016年开始慢慢地进入,去年十月份我们开了第一个面向中国消费者的展厅,算正式加入了国内市场。一直做到现在,每年也参加了国内的一些展会,去年第一次参加广州设计周,也第一次参加上海展。

  【新浪家居】:目前我们有哪些成功的合作项目?

  【梁洁】:我们在海南有一个项目叫海航,海南航空自己的精装房,现在已经落实了。此外还有万豪的合作项目,另外还有很多精品酒店等。

  【新浪家居】:您觉得我们品牌最大的竞争力是什么?

  【梁洁】:质量和设计是我们最大的优势。我们是纯进口的设计,全是意大利本土顶级设计公司,但我们也会进行调整,让产品适合国外和国内,我们用国际的眼光来进行设计提升,让产品更接中国的地气。

  【新浪家居】:2018年除了参加酒店展,还有什么规划?

  【梁洁】:9月参加博洛尼亚展,是每年都不可动摇的。还有11月的广州设计周。我们现在参加的都是影响力比较大的展会。未来我们可能更多会在意大利找比较好的工厂合作,做纯意大利产品,进口到中国,这个份额我们会加大。在产品上,市场营销也会加强。因为之前在出口这块没有这方面的要求,外国人只要看产品好就会成交。但国人对知名度、品牌的效应、广告都会比较关注。所以我们也会有针对性的参加一些跟设计师或者是提高经销商销售有关的活动。

  【新浪家居】:其实国内有非常多像台资,外企之类的瓷砖,或者是我们本土的瓷砖品牌,您感觉未来是否会比他们发展的更好一点或者脱颖而出?

  【梁洁】:他们各有各的优点和弱点,一个纯的意大利品牌或者西班牙品牌在中国会有很大的水土不服。因为意大利人做事是很精益求精的,意大利瓷砖在世界排名第一,现在西班牙和中国是差不多的。但是意大利远远抛离了这两个国家,是因为他们做事是从一个工人到一个学生到一个艺术家,他们都是艺术家。因为他从小的熏陶,从小可以免费参观博物馆、美术馆、展览馆,他们对美是有一定追求的。但是同时他们的进程比较缓慢,如果像中国这样飞速发展的节奏,他们是无法跟上的。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品牌虽然是在意大利注册,但是是由中国人来把控其他方面的东西。所以我们对于国内的市场环境,懂得怎样调整速度、差误、大家可以在方方面面合作起来。所以我们品牌比意大利人品牌在这方面有优势。我们希望产品放在第一位,永远都是第一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爱力蒙特张泽旺:主打功能价值陶瓷 携手合作伙伴创造更大化商业价值诗尼曼董事长辛福民:14800元全屋定制套餐背后的思考黄金石代徐志平:站在消费角度,做高性价比大理石瓷砖从“一号机”到全品类合厅:百年东芝的新答卷东芝光蓓净王兵:跨界合作 让净化走进日常生活每个角落Botech Yang Su:2018核心规划——生产+研发二马科技陈令飞:1d-cata核心技术赋能 全面落实体验式营销席梦思Simmons®亮相2018上海酒店设计展 总经理柯王仁详解顶级睡眠奥义C-star快讯 | 常宏让“店装”行业因集成和创新而改变美驰门窗吴培:实施“品牌体验年”战略 让更多消费者用上高端门窗三维家许加富:用设计软件为陶瓷行业赋能达米雅总经理张晓 平:专注做有质感的仿古砖【新品推荐】巧解浴室收纳难题,欧路莎卫浴让卫浴间井井有条开关 | 空间艺术装置爱力蒙特张泽旺:主打功能价值陶瓷 携手合作伙伴创造更大化商业价值上臣地暖实木地板新品全球发售用索尼A8F讲道理 《战神》为什么需要一台旗舰OLED电视2018年CBBA全国健美锦标赛6月在津举行家装e站巨网计划发布 开启“全品类、全渠道、全服务”战略升级杰森石膏板教你预防装修板材开裂问题“顾家杯”首届广场舞大赛—河北站(献县)完美收官 开创娱乐营销新模式个性化涂装 不是谁都能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