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解救无趣的视角,活出精彩?

icon 2018-05-10 13:30:48
icon 0

摘要:当我们处在一成不变的生活中,少了期待,少了惊喜,人生就容易变得很无趣。工作说不上喜欢或不喜欢,感觉日子越过越没意思,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

  当我们处在一成不变的生活中,少了期待,少了惊喜,人生就容易变得很无趣。工作说不上喜欢或不喜欢,感觉日子越过越没意思,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

  人一旦变得“无趣”,就容易变得粗糙、麻木、肤浅,喜欢自怨自艾。在无休止的忙碌中,慢慢失去对美好事物的感知能力。

  如何才能解救无趣的视角,让自己活得更有意思?

  生活越忙碌,你越要有从容有序的姿态,重拾对生活的热爱、激情、好奇心。

 一、学会烹饪,让生活有滋有味

  烹饪有一种神奇力量,就是能帮助人舒缓不良的情绪。当你全心地投入美食烹饪过程中,在舒适的厨房空间里,看着自己精挑细选的餐具,亲手制作美味可口的食物,你会重新爱上生活。

  二、花点小心思,给生活来点小资情调

  小资生活中,必不可免的是一杯咖啡,一本书,几个亲友。在白天的努力工作之后,学会让闲暇时光过得更有格调。闲暇时光,买一台精细过滤的领尚净水机,用鲜甜的好水泡上一杯好咖啡,捧上一本书,让自己的视野变得更加开阔。

 三、做一个奋斗型的享乐主义者

  生活中总会有好多困难,学会坚韧不拨,才能拥有更多。而享乐则是对自我努力付出的最好嘉奖,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家庭装修时,给自己添置舒适的联塑水疗按摩浴缸,让自己在家也能享受SPA的乐趣,感受水流冲刷身体穴位,让疲惫的身心重获新生。

  生活也许偶尔糟糕,也许忙碌不停,但要记得活出趣味。花点时间去生活,来好好的取悦自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