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OOL智能锁“五动全城 一促即发”圆满收官!

icon 2018-05-18 17:11:12
icon 0

 Vol.1 红包雨突袭

  4月28日,来自VICOOL智能锁官方微信的一场“红包雨”突袭而来,打响五一钜惠第一炮!5000个红包在一眨眼的功夫被秒抢光光,酷友们热情高涨、眼快手急,小酷猜出背后定是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酷友!然而,很多酷友没有来得及抢到红包的,在接下来的活动,小酷将继续召唤“雨神”,让更多人一起体验VICOOL智能锁品牌的心跳之旅!

  Vol.2 体验官招募

  在这次的五一大促中,VICOOL智能锁也轰轰烈烈地开展第一期“智能锁体验官招募”活动,截至5月15日15:00,共有118人参与体验官报名,7683人参与到活动中来。

  最后,恭喜王艺璇女士,成为我们本期的智能锁体验官,另外,投票前十名的将获得VICOOL定制版自动折叠伞,请获奖者于5月16日15:00之前发送礼品收件信息“姓名+电话+地址”于微信公众后台,逾期不候,感谢您的谅解!

  以下为获奖名单:


  Vol.3 优惠大酬宾

  “向劳动人民致敬”。除了花样百出的游戏,此次活动的促销力度,也令无数酷友满载而归,直戳底价,感恩回馈那些关注VICOOL智能锁已久的酷友们,还有N份来自炫酷时代的红包馈赠!

  Vol.4 年轻多乐趣

  VICOOL智能锁,专注研发年轻人的智能锁,为顶固上市公司旗下专业的智能锁品牌。用科技,造就一个更安防、更便捷、更安心的智能家居。主张丢掉钥匙,尽管去浪!用新潮的视角,营造一个趣味、活力的年轻生活圈。

  VICOOL智能锁,是一个活跃、年轻的品牌。在以后的活动中,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更多豪礼等着你们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