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保养让你家的花洒“历久弥新”

icon 2018-05-21 09:59:14
icon 0

摘要:  淋浴对于促进血液循环有不错的功效,且淋浴相较浴缸泡澡洁净度更高,同时其按摩的功效对于需要舒缓身心的亲们也是一大福音。

  淋浴对于促进血液循环有不错的功效,且淋浴相较浴缸泡澡洁净度更高,同时其按摩的功效对于需要舒缓身心的亲们也是一大福音。但是使用时间一长,问题就出来了,长期累积的水垢导致水流变得不流畅,这时候就需要对花洒进行彻底的清理。

  花洒的清洁方法

  手动清洗:手动清洗需要把花洒的网罩取下来,或者将其他吸附水垢的不见取下用刷子清洗干净后再安装回原处。有的花洒在购买时会有配备一些专门的拆取工具,可以方便消费者使用。

  手抹式清洗:有的花洒其出水口采用的是橡胶粒设计,其触感舒适、柔软,比较不会结垢,同时也很方便清洗,只要用手指轻抹那些颗粒便可将水垢清洗。这是利用了材质的特性而选择的清洁方式,是现在市面上较流行的一种清洁方式。

  自动清洗:有不少花洒里面都是由特殊的结构构成的,平时在使用中便可自动清洁。例如带有清洁针的花洒,这类花洒都不需要手动清洗,便可将水垢带出,非常的方便。

  花洒的保养注意事项

  一、定期为清洁,可用白醋对花洒表面及内部进行浸泡清洗再用棉布为花洒的出水口进行擦拭清洗,这样不仅能减少水垢对花洒造成的影响,还能起到杀菌消毒的作用。

  二、对于花洒的电镀表面来说,可定期先用面粉进行擦拭,再用水冲洗,这样可以让花洒的表面亮丽如新。

  三、在清洗水垢时切记不可用强酸来清洁,否则容易腐蚀花洒表面。

  四、请勿自行将花洒进行拆卸维护,防止不正确的方法对花洒的外观或内部结构造成损坏。

  五、日常花洒的使用环境不宜超过70℃,否则容易减少花洒的使用寿命,因此,对于花洒的安装应尽量的远离电器热源。

---------------

免费试用,免费检测甲醛 ,报名就有机会;

加入装修互动群参与各类互动活动 (装修网友互动QQ群 60670286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