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忽略这些壁纸选购误区

icon 2018-05-21 09:53:39
icon 0

摘要:我们在选购壁纸的时候,经常会进入很多误区,比如过分的注意壁纸的花色而忽略了其材质,还有环保方面的,还有就是比较在意价格忽略到质量···

  我们在选购壁纸的时候,经常会进入很多误区,比如过分的注意壁纸的花色而忽略了其材质,还有环保方面的,还有就是比较在意价格忽略到质量,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壁纸选购时有哪些常见的误区,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

  第一、注重样式多过材质

  现在很多朋友在墙面装修的时候喜欢选择样式花色繁多的壁纸,但是,市场上的壁纸材质很多,其中纸基pvc壁纸占一大半,原材料成本相对比较低,一些进口pvc壁纸标价很高,所以侃价时不要太客气,这类壁纸可以通过撕(有明显的两层结构,表层有弹性)、烧(有黑色浓烟和刺鼻的味道)等方法简单鉴别出来。

  第二、更在意店面规模

  很多业主在选择壁纸的时候,可能更关注的是店面的规模,如何规模大,可能就会觉得比较信赖,现在大家看到的壁纸店基本是店名(部分是以店内销售的其中一个壁纸品牌来命名),真正的单一壁纸品牌专卖店是极少的,所以并不是店大样本多买到的壁纸中意(包括价格),要问清他们每个店一手代理的品牌或主打什么品牌,这样得到的价格才可能真实靠谱,当今许多样本在各店重复销售重复加价的现象非常常见。

  第三、比较在意价格

  有些时候,有的业主选择壁纸,完全就是在看价格,以为价格和质量呈正比,只要是贵的就一定质量好,其实不然,昂贵即必有效果材料的价格与材料的档次存在一定关系,但关键要看材料的运用与特定空间环境的结合问题,如果对材料的选择和组合搭配没有进行很好地处理,即使使用再昂贵的进口材料,效果也会不佳。

  第四、不注重环保

  环保是装修的极致追求,同时也是我们的底线,装饰效果固然重要,但是其环保性更该引起我们的注意,因此,业主们在选择材料的时候,千万不要只注重表面!

  第五、注重环保却不知如何检测

  壁纸环保与否和它的材质有很大的关系,现场检测办法就是,可以通过燃烧小样或者通过嗅觉来判断,另外,儿童房尽量不要使用pvc壁纸!

---------------

免费试用,免费检测甲醛 ,报名就有机会;

加入装修互动群参与各类互动活动 (装修网友互动QQ群 60670286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