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玛丽的“水管屋”怎么造?这款“水管”要知道

icon 2018-05-21 09:37:37
icon 0

摘要:最近有个前卫的设计小哥,为了解决香港住房短缺问题,大胆地建起了实用满分、创意十足的水管屋。网友评论笑称,从此与超级玛丽做邻居不是梦。

  最近有个前卫的设计小哥,为了解决香港住房短缺问题,大胆地建起了实用满分、创意十足的水管屋。网友评论笑称,从此与超级玛丽做邻居不是梦。

  据报道,这款专为蜗居族设计的混凝土水管屋OPod Tube Housing,由两根混凝土水管组成的空间还有沙发床、桌架、厨房电器、小型浴室和马桶。不过,火眼金睛的网友则表示:“混凝水管体积笨重,不能经常搬动位置,加大了施工难度”。

  小编表示,如果使用的是联塑克拉管,这一切都不是难题。它具有质量轻、耐腐蚀、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可谓是“棒棒的”生活小卫士。大口径不仅可以用于储罐与容器,还广泛应用于城市排污系统、排水系统,让你在雨天也能安然无恙地“躲”过被淹的命运。

  什么是克拉管?

  克拉管在我们生活当中是一个被普遍使用的管材,因克拉管有良好的韧度,对城市公共排污提供安全有效的保护,因此在众多城市建设领域中被广泛使用。

  正因为有了克拉管的保驾护航,我们生活遭受污水困扰的几率才大大减少。那是不是所有的克拉管都是优质、可放心使用的呢?认准联塑克拉管,放心品质更有保障。

  1、热态缠绕钢模成型熔缝质量高;

  2、承插口电熔连接,连接质量好,百分百无渗漏;

  3、接口连接强度高,可在槽上多管焊接,整体下槽,省时省力;

  4、系统配件齐全,有各种配套管件、检查井;

  5、原料符合国家环保要求,生产过程无污染,可全部回收利用,属绿色环保产品;

  6、排水流通性能优越:管内壁光滑摩阻小、流速快、流量大;

  7、抗腐蚀、耐老化、使用寿命长,确保50年以上;

  8、柔韧性好、提高了公用设施抗震、减灾的能力;

  9、利用计算机进行产品结构设计选型及强度校准,快速准确地为用户提供工程方案和选择最优产品。

  有了如此优质的联塑克拉管,公共设施能被有效地保护,工程建设能顺利有序地进行,更为我们的城市生活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