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意识,晨悦床垫提前布置环保领域

icon 2018-05-23 10:08:19
icon 0

  在目前国家大力提倡节能和环保的今天,很多床垫企业由于不符合国家的各项标准而倒闭,也有很多企业被倒逼着进行转型,而很多公司不得不重新开始布局。

  首先,对于一个床垫,舒适性和健康是最重要的,然后是对环境的保护。然而,在我国,很多床垫企业目光短浅,仅仅能看到眼前的一部分属于自己的利益,抱着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态度,不管自己的产品对环境的污染,而晨悦床垫很早就开始布局生产环保床垫,通过不断的技术优化和积累,目前在环保床垫这个领域拥有相当高的技术储备。从原材料生产,到制作工艺,还有最终产品成型都完全符合国家环保标准。

  还有一部分企业在床垫的质量上做手脚,床垫在前几次使用的时候没有任何问题,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床垫的质量越来越差,直到完全无法使用。晨悦床垫用心做产品,凭借质量和口碑发展客户,在舒适度和透气性方面下了很大功夫,给客户一个满意的体验,用户反馈良好。

  现在晨悦床垫采用了一项新的无污染的设计方案,材料选用的是天然环保椰棕,天然椰棕能有效的抑制螨虫的生长和繁殖,通过多重的椰丝纤维形成密密麻麻的生态保护层,进而破坏螨虫和微生物的生存环境。这种方式十分环保,对环境的污染非常小。通过高温热风定型保证中空的立体环境,提供给拥护非常舒适的体验,经过测量晨悦床垫中甲醛含量低于空气中的甲醛含量,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危害。在生产过程中严格遵守国家标准,并且经过高温垫压的工艺之后,手感变得非常细腻,柔软舒适。晨悦床垫采用国际上通用的双层设计,精心挑选高档次的面料,使用了高标准的有6公分回弹的海绵,与其他企业不同的是设计的有独立的弹簧,舒适度有很大的提高。能提供给客户完美的睡眠体验,快速陷入深度睡眠,补充身体精力。晨悦床垫在舒适性和透气性很用心,大力提供了床垫的透气性和舒适性,采用纯棉填充,能完美的达到排汗吸臭的作用,防螨抑菌的效果也非常好。晨悦床垫采用了多层的椰丝形成亿万生态的防护层来保证无螨无菌,通过选用高档面料,双层设计还有高弹性的海绵来保证晨悦床垫的舒适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