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华东企业行”之走进奥普

icon 2018-05-29 09:46:45
icon 0

摘要:因为一个父亲对女儿的爱,它发明了浴霸;因为对美的不懈追求,它开创了大师设计集成吊顶的先河。“匠心制造、为爱设计”是这个企业的底色,它就是奥普。

  因为一个父亲对女儿的爱,它发明了浴霸;因为对美的不懈追求,它开创了大师设计集成吊顶的先河。“匠心制造、为爱设计”是这个企业的底色,它就是奥普。

  5月28日上午,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与乐居家居媒体集团总经理魏晓飞、新浪家居考察团来到杭州奥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走访。

  时值奥普&阿斯顿·马丁“机制科技·为爱设计”战略发布会开幕之际,考察团一行不仅成为亲眼目睹“追光战车”真容的首批观众,更有机会近距离接触这个打得一手好牌的家居品牌如何走出不一样的“年轻化”发展之路。

  奥普执行总裁吴兴杰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奥普近20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奥普浴霸、奥普集成吊顶、奥普新风系统、奥普晾衣机、奥普照明、奥普集成墙面等相关业务板块的发展成绩。并通过展厅体验、实验室参观以及奥普之家巡视对奥普的企业文化、产品制造、技术研发、发展规划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在本次走访的重头戏——企业发展座谈会上,奥普各事业部的相关领导对考察团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供给侧改革、消费升级与中国制造2025等议题展开积极的讨论。

   

  刘晨会长将奥普的发展潜力总结为“小商品大市场”,将奥普近年来的发展成绩评价为“后生可畏”。他对奥普“利他”、“务实”的企业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将其视为实现“消费者利益最大化”的精神基础。他形容奥普的制造为“鸡蛋里头挑骨头”,不能容忍任何瑕疵的精工细作注定了旗下产品的经久耐用。同时,就消费升级下企业如何理清市场脉络给予了良性竞争的建议,即“美字当头;品质为本;服务为先;产品为王;科学溢价”。

  奥普执行总裁吴兴杰将奥普的成长壮大总结为“东方思想,西式管理”,中西并用的方式充分发挥了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公司施行的“橙才计划”培养了大批活跃于各个岗位的8090后人才骨干。正是这些年轻的最强大脑组成了如此年轻的奥普。同时他还指出,产品和技术是奥普持续领先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奥普坚持向“未来”做投入,每年拿出收益的5%用于产品研发,涉及到7000多万的研发费用。这在行业内也是具有魄力的举动。

  近一个多小时的交流互动令双方对企业发展、行业风向有了新的认知,也更加坚定了深化供给侧改革,实现家居消费升级的信心。至此,考察团圆满结束了对奥普的企业走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