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卫浴温尊华:全新起航,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选购完整卫浴家居

icon 2018-06-13 12:05:42
icon 0

摘要:2018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以下简称为“上海厨卫展”)于6月5日至6月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开展首日,安华卫浴“轻时尚 浴见未来”为主题的新形象、新品发布会暨GID设计公司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18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以下简称为“上海厨卫展”)于6月5日至6月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开展首日,安华卫浴“轻时尚 浴见未来”为主题的新形象、新品发布会暨GID设计公司签约仪式成功举办,升级后的安华卫浴将带来哪些惊喜?新形象背后有着怎样的品牌内涵?新浪家居特邀安华卫浴事业部副总经理温尊华进行了专访,分享安华卫浴的未来发展规划。以下为访谈实录:

安华卫浴事业部副总经理温尊华

  新浪家居:温总您好!时隔两年,安华卫浴再次出征上海展,能否给我们讲解一下本次展会安华的展示理念和重点?

  温尊华:这次是我们更换新形象后的首次展会,我们希望能够向行业和消费者展示,安华卫浴在今年年初发布了全新的品牌VI,品牌诉求是“轻奢、时尚、简约、高性价比”,还有全系列的新产品,重在产品功能。

  新浪家居:安华卫浴新品发布会为什么会以“轻时尚 浴见未来”为主题?

  温尊华:“轻时尚”是安华卫浴的品牌新定位,现如今,智能产品已经成为我们生活和工作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而未来,随着老龄化人口的逐步增大,解放双手,舒适智能体验已经是行业内的发展趋势。安华卫浴继续坚持以“改善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为使命,用轻奢、时尚、简约、性价比高的轻时尚生活理念,让消费者遇见卫浴生活更好的未来!

  新浪家居:今年安华卫浴打出“轻时尚”这么一个卫浴理念,请问在接下来的2018下半年安华卫浴将如何落实这个品牌策略?

  温尊华:轻时尚是一种生活理念,将时尚的元素回归于生活的本质,让生活轻松、舒适。2018下半年安华卫浴将着眼卫浴家居方向发展,从过去的单一品类,到如今渗透到整个卫浴空间,从原来的的标准化卫浴家居制造,到现在的随心所欲的定制,这是品牌的势能作用。我们将不断扩大,希望消费者能够一站式选购完整卫浴家居。

  新浪家居:安华卫浴这次上海展会对比之前,最大的不同是什么?

  温尊华:首先我们在品牌形象做了升级,用“活力蓝”取代了此前的“魅力红”,在字体及设计上也进行了精心调整,以一种国际化、更具科技气息的形象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其次在产品方面进行革新和升级:新材料的应用,时尚色彩的搭配,精致合理的细节处理,美学与功能的融合,产品多元化的包容性,智能马桶的深度研发设计和迭代,努力提升产品对用户的体验,满足更多的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

  新浪家居:我们都知道,多年来,安华卫浴一直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质量稳定、性能可靠的卫浴产品。那么此次展会,安华又带来了哪些特色的产品呢?

  温尊华:全新设计的互联网智能魔镜、预约放水智能浴缸、无水压限制超薄智能坐便器。拿我们的智能马桶举例,

  感应启动:当检测到人靠近机器1米内,“滴滴”两声提示音后自动打开按键灯光、数码管,当检测到人离开机器1米后延时2分钟关闭灯光。

  语音识别:可通过唤醒语“安安,翻盖”“安安,翻圈”等进行语音操作。

  旋钮灯光:根据整机不同的状态,比如:人离开、落座、清洗、冲水、暖风、显示不同的灯光效果。

  富氧清洗:在清洗的喷头上增加进气通道,形成水气混合流,增加水流中的空气混合比,使用更加舒适、柔和。水柱中含有气泡,在接触清洗体的时候气泡会炸开,从而增强水柱的去污能力,使得清洁更洁净。

  新浪家居:温总您好,相较于中国本土和一些国际品牌,您认为自家品牌的优势是什么呢?

  温尊华:安华卫浴十五年如一日,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组建了富有经验又具创造性的研发团队,荣获多项产品专利和国内技术大奖。新经济形势下,我们更注重消费者体验感,将核心受众的兴趣点与产品、空间、服务更好的结合,以此满足不同人群的个性化需求。

  我们在全国拥有200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制定了完善的“感动365服务”体系,让消费者的需求能够得到快速满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