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老房翻修 中国家庭健康新居

icon 2018-07-04 23:29:28
icon 0

摘要:地处上海蒙自路上一处90年代老公寓内,90多平米的空间住着一家五口,年轻的夫妻和今年九月要上小学的儿子,以及男主人的父母。因为上有老下有小,居住环境的健康舒适就更为重要。为此,年轻的夫妇请来福卡为他们量身打造全新的居住空间。

  地处上海蒙自路上一处90年代老公寓内,90多平米的空间住着一家五口,年轻的夫妻和今年九月要上小学的儿子,以及男主人的父母。因为上有老下有小,居住环境的健康舒适就更为重要。为此,年轻的夫妇请来福卡为他们量身打造全新的居住空间。

  由于房子建于90年代,许多地方都已老化,保暖保温更是不能达到当下居住需求。

  打造了福卡健康住宅体验馆的日本设计大师纲田一久知道这件事,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这一整套舒适健康系统,在老房子里又会呈现出怎样的面貌?于是他再次出手,亲自对这个住家进行改造。

  全屋木结构的设计,让房子自然亲人。有关数据更统计,居住在原木空间中的儿童,往往比钢筋水泥空间的孩子,性情更温和,也更能融入社会。而且改造后的房子,连卫生间都采用了木地板,良好的防水措施,让一切不可能成为可能。


  福卡外墙内保温、福卡电热膜以及瑞好门窗都让室内温度长期处于温湿度惬意舒适的状态,并且节能低耗。如今,这家人在改造后的新房里已经居住了一年半时间,根据居住实际数据统计,冬季能耗:约400元/月(室内温度:22-24℃),夏季能耗:约400元/月(室内温度:25-27℃),可以说是非常经济实惠了。

  此外,改造时室内墙面涂上了贝壳粉涂料,完美解决了老房潮湿,墙面发霉问题。改造后的老房焕然一新,幸福的生活悄然进行。

  福卡 健康住宅的先行者

  上海福奥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构建《福卡健康家园》平台的目的是:一切从居住者出发,满足居住者生理、心理和社会等多层次的需求,使居住者生活在舒适、卫生、安全和文明的居住环境中。

  《福卡健康家园》平台集聚了多项节能和健康技术与产品,包括空气式太阳能多功能系统、光伏发电、新风换气、外墙保温、地板采暖、装配式木结构、高性能门窗及涂料、厨余垃圾处理、污水处理循环利用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松下轻厨房之夜,让感动与激励常存心间。苏宁携手2018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 以意大利设计卓越品质助力智慧造极美好生活东芝智能座便器|让生活更智能一点共进步 谋发展 创未来:德意&浙江家电流通协会推进战略合作实木全屋定制 | 布兰莎基材升级,致力让实木走进寻常百姓家两大行业三大协会一致公认 天格是地暖实木地板领导者得高“设计魔方”即将登陆春城昆明,华丽来袭,“彬彬”有礼理想生活触手可及,尽在得高天猫加枫卫浴喜获金螳螂优质供应商“交付之星”称号《大特区筑梦人》之《陈良刚:用科技实现清澈中国梦》K-LIFE继续全球航行 中国产品发布会在沪成功举办7月广州建博会3D家居王牌发力,你值得关注!福卡王伟宏:超低能耗+健康舒适 未来全装修住宅发展新方向为中国设计发声!中国设计青年说——山西站完美闭幕松下轻厨房之夜,让感动与激励常存心间。苏宁携手2018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 以意大利设计卓越品质助力智慧造极美好生活东芝智能座便器|让生活更智能一点共进步 谋发展 创未来:德意&浙江家电流通协会推进战略合作橙家第一位女工程管家:不懂口红只懂装修的女汉子巴迪斯新品——黑金·系列,即将登场实木全屋定制 | 布兰莎基材升级,致力让实木走进寻常百姓家两大行业三大协会一致公认 天格是地暖实木地板领导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