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全宅新探索--迪家智能与小葱智能成立合资公司

icon 2018-07-05 14:40:55
icon 0

  近日,以擅长渠道运营的迪家智能科技与以创新技术研发为导向的小葱智能科技,结合自身优势紧跟行业风口成立了合资公司——迪葱科技,携手加速智能家居业务的落地。

签约人员(由左上至右下):迪家智能总经理吴擂、小葱智能创始人CEO邓正平、天津迪葱总经理聂斌、小葱智能联合创始人 张卫锋

  2018年3月,迪家智能与小葱智能签署合约,将双方旗下相关业务与现有资源整合,联合控股打造一家专注于物联网+人工智能技术软硬件一体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迪葱科技有限公司。迪葱科技团队中拥有来自传统家电、智能家居、家居建材、社区门店、零售业等多产业的营销高管,同时拥有来自京东、微软、联想、海康威视及小米生态链企业等国内技术研发第一梯队的核心人才,旨在应用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连接人、设备、内容和服务,赋能智能家居、智慧酒店、智慧公寓、智慧办公和智慧养老等产业,实现智能家居产业落地与升级。双方将智能门锁、智能安防套件、智能开关面板、文化创新品、新潮3C数码等多方面产品在迪信通千家零售门店渠道销售,同时在迪信通各省分公司落地家装、地产渠道、运营商渠道项目,目前已在北京、云南、安徽等省份开展工作。

  北京迪家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全屋智能、家庭健康、家居安全的物联网生态企业,主旨在于打造集物联网智能家居硬件产品、物联云、供应链、生产、品牌、营销、服务等不同垂直产业的生态链体系。旗下更是拥有千家零售门店、互联网整体家装工装、房地产工程等优质渠道。目前已在国内多个省市设立分公司落地当地智能家居业务。北京小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则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家居技术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将物联网技术与传统硬件厂家联合一起打造系列优质智能家居产品和实现完整的智能家居方案。目前已经整合智能安防系统、智能门锁系统、智能环境系统及智能净水系统等。同时作为百度Duer OS的战略合作伙伴,在全国多个城市有样板间及智能家居落地项目。

  迪家智能与小葱智能的合作早有端倪。之前在北京、天津、昆明等地,双方就在智能体验馆、智能家居及智慧酒店等业务开展合作并取得了阶段性成功。业内人士认为,此次设立合资公司,符合迪家智能与小葱智能的业务发展战略,会为公司业绩带来积极影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