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廿载丨TATA纵瑞原: 创业最有意义 愿人人都能用上好木门

icon 2018-07-05 14:03:52
icon 0

摘要:TATA木门在建博会里面跟其他展会最大的区别就是,没有像那种吵闹的喇叭,让我们感觉到了安静,也体现了中国建材家具行业人的整体素养。

  2018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建博会创立20周年。这20年是展会的发展史,亦是中国大家居建装行业的变迁史,更是所有展会参与者的峥嵘岁月。20年征程,展会与行业相互促进、相互推动,成就了中国大家居建装行业稳步向前发展,产业繁荣兴盛的局面。回首展会路,阔步新征程。这一路来,你与我们共同经历的真实而鲜活的细节,以及每一个前行的历程与波折,也许就是中国大家居建装行业发展的最好诠释,也是中国建博会20年前行的历史年轮。

  值此20周年之际,中国建博会联合新浪家居推出《我的廿载》系列访谈,回顾家居人这20年的故事,记录一个大时代投射在个体上的独特印记。从回顾初心,到展望未来。

  本期嘉宾: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

>>>>>>>>>>>>>>>>>>>>>>>>>>>>>>>>>>>>>>>>>>>>>>>>>>>>>>>>>>>>


  新浪家居:20年前,你在做什么?请分享一下你的人生经历。

  纵瑞原:我原来是学设计的,那时候在北京,我开始研究TATA木门的前身,琢磨着怎么开始慢慢地往这个方向走。

  新浪家居:回味这20年,你觉得哪些事件对企业或者对你而言具有重要意义?

  纵瑞原:我觉得那时候选择做TATA木门是最重要的决定,也是最有意义的。

  新浪家居:1999年,中国建博会始于广州流花展馆,这一路来,企业与展会之间发生了哪些有意思的故事?

  纵瑞原:TATA木门是北京的企业,原来以北方为主,虽然我们2015才开始参加建博会,但是参加的时候,对我们全国的提升,特别是南方市场的开拓都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参加建博会以后,对我们未来的这几年的增长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建博会的规模很大,而且和TATA很吻合,TATA木门在建博会里面跟其他展会最大的区别就是,没有像那种吵闹的喇叭,让我们感觉到了安静,也体现了中国建材家具行业人的整体素养。

TATA木门在第十九届中国建博会上的展位

TATA木门在第十八届中国建博会上的展位

  新浪家居:这20年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你感触最深的是哪个方面?

  纵瑞原:大家对整个家居装修的认知应该说是越来越高,原来的时候,买TATA木门的是一小部分人,现在大部分的人都能买得起TATA木门了,所以我们现在每年还保持比较好的增长,关键是大家都能买得起TATA木门了。

  新浪家居:回首往昔,现在的你想对20年前的自己说什么?如果重新创业,你会选择做什么?

  纵瑞原:现在想,20年前还是会选择自己创业,肯定还是选择做TATA木门。

  新浪家居:2018年是中国建博会20周年,你想对它说什么?

  纵瑞原:建博会已经走过了20周年,希望建博会未来发展越来越好,越办越好,我们也会踊跃参与,希望建博会的发展也能带动我们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福卡王伟宏:超低能耗+健康舒适 未来全装修住宅发展新方向我的廿载丨三维家蔡志森:站在风口上做自己喜欢的事业,很幸运!我的廿载丨欧派姚良松:家居行业苦中有乐 不断攀登风光无限好我的廿载丨友邦集成吊顶时沈祥:创业艰苦,也有无数的快乐我的廿载丨奥普吴兴杰:以对家人的态度做有温度的产品美标康健:唯有理解才知关心,唯有关心才会行动。我的廿载丨联塑蔡俊慧:从管道到泛家居,每天在挑战中成长我的廿载丨米兰之窗马俊清:20年来对门窗的偏爱与日俱增我的廿载丨百得胜张健:从教书到经商一路艰辛,有幸选择了风口行业我的廿载丨韩丽杨通兵:加强产品升级,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我的廿载丨美尔凯特沈业勇:怀抱初心,让中国人享受美尔凯特专访张清平x吴磊:设计就是生活,如何把设计与生活结合至关重要 |诺贝尔大板瓷抛砖“设享无界”鉴赏 | 大卫地板E0级 | DWLT05燃情岁月嘉力丰墙基膜:装修材料要因材施用有世界杯又有梵蒂尼,这个夏天满足了远离甲醛,墙纸胶怎么选?悦访谈丨米勒英皇王志亮:简单的事重复做、反复做、坚持做、做到极致志愿者招募 | 创基金儿童自然美学课程山地工作营等你来!保障舒适购物环境,欧威尔入驻上海欧尚超市中国制造横扫全球,墙基膜如何领跑世界?美罗家纺2018秋冬新品时尚演绎花落无锡,暨培训会完美收官关注公益、与爱同行 沁园为53所中小学捐赠净水设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