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首届设计大赛大咖聚阵·红创未来颁奖盛宴

icon 2018-07-08 21:46:21
icon 0

  美好生活离不开设计与规划,在品质与品牌升级的时代,东易日盛装饰集团一直致力于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只为给更多的人用好设计享受好生活,为期两个月的红创奖设计大赛在2018年7月8日迎来红创奖的颁奖盛宴。本次设计大赛大咖云集相聚颁奖盛宴,畅聊美好设计,致敬未来新生活。

  出席本次大会的重量级评委嘉宾有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张仁先生和来自东易日盛集团总裁杨劲女士和外籍建筑设计师达尼罗·必达宁,集艾设计总监黄全先生,邱德光设计事务所董事经理袁欣先生,以及来自东易日盛集团副总裁孔毓先生,徐建安先生和供应链中心的总监刘法先生和东易大学的林延平先生等重量级嘉宾。本次大会的评选,汇集资深专业人员,确保本次大赛的公平公正和公开。10余家海内外媒体参与本次大赛盛宴,并进行多方直播与转播,让更多人感受东易设计,0距离与大咖对话,赏析美学生活。

  点线面里画世界,美好生活在东易,好设计让空间、色彩、设计回归本位,将设计融于人性,将家与生活带入悠闲自在的情境,用设计去影响有影响力的人,本次入围红创奖颁奖盛典的作品完美诠释这样的一个内涵。此次设计大赛依然沿用答辩的形式来角逐本次颁奖盛典的各类奖项,入围的设计师从不同空间,不同角度来诠释设计的真谛。答辩设计师从创新、应用、艺术和专业四个方向,向专业评审团进行解答,答辩的环节精彩纷呈,但所有的评委都在强调一个核心概念“让作品自己说话,让人们享受你的设计”这就是一次成功设计。设计需要时间来积淀,设计师的路是漫长的,每个阶段的设计都蕴含着对生活的感悟,专家团表示:很欣慰在本次设计大赛上看到了大量青年设计师的作品入围,也让业界看到了东易设计的新力量。

  为期两个月的设计大赛从海选到颁奖盛典,多轮筛选,层层选拔,征集千幅作品涉及不同风格,不同面积大小,服务不同国籍人群,多种生活方式的碰撞感受到了审美方式的变化,大量极简风作品的入围反映了人们生活方式的变迁。大道至简的原则在室内设计里正在践行和发扬光大,考验的却是设计师对极致细节的把控和材料的运用。当设计不再粗线条,当设计在不断细化考虑人与空间的关系时,好作品开始会说话,每一处极致的表达都是生活美学的践行。顺应自然道法和谐,好设计为好生活种下了幸福人居的种子,在未来居住的日子里不断开花结果,愉悦着主人的生活影响着他的行为。

  本次首届大赛将角逐出设计杰出人物奖,最佳人气奖,影响力设计奖,最受信赖品牌奖,和设计贡献奖以及红创设计大赛,金银铜三个奖项。祝贺在本次红创奖中脱颖而出的设计作品和设计师选手,他们让业界再次看到设计变化新趋势以及生活设计好榜样。问鼎红创设计盛典用作品来说话,有温度的作品是情感态度的表达,匠心与爱心的融合,只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