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设计研究院公开课8月开课 主讲色彩、空间、软装

icon 2018-07-25 16:56:18
icon 0

摘要:2018年8月20日-23日,Dr.D设计研究院将再次推出第二阶课程。卜天静、孙浩晨、李红三位导师,将深入讲授《色彩点亮空间》、《空间·环境·人》、《软装·陈列·艺术》三大专题课程。课程已经开放报名,具体信息请查看。

  2018年6月,由Dr.D设计研究院主办,广州建众、竹工凡木设计研究室和新浪家居战略合作的Dr.D设计公开课在广州顺利开班,来自全国各地、各个企业的230余名设计师学员参与了课程。在课程期间,邵唯晏、田甲、汪大锋三位导师分别就《什么是好的设计》、《主流设计风格的鉴别与运用》、《让设计营销成为竞争利器》进行专题讲授,课程现场氛围热烈,深受学员好评。

  2018年8月20日-23日,Dr.D设计研究院将再次推出第二阶课程。卜天静、孙浩晨、李红三位导师,将深入讲授《色彩点亮空间》、《空间·环境·人》、《软装·陈列·艺术》三大专题课程。课程已经开放报名,具体信息如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了解全屋中央净水器的工作流程,才明白这样最健康抢先阅“色” 洞悉2020年色彩流行趋势联塑恒温淋浴器新品上市,释放淋浴深层次需求2018CBME海尔发布成套母婴电器2.0破局健康育儿三难题天气炎热除了空调你还可以选择主动防御:德高隔热砂浆美的微晶冰箱国美首发北欧极简美学引领冰川时代红创奖|周光勇:设计一定要是有温度的“新常态 新思路 新突破”尊尚门窗2018年经销商战略峰会正式启动快讯|实木地暖地板品类代表——久盛地板出席中国采暖暨舒适家居大讲堂华帝:已退款超3400万元 退购物卡细则中已明确谁能想到,这个夏天最厉害的居然是她?安信地板建成业内首家太阳能光伏发电新能源工厂了解全屋中央净水器的工作流程,才明白这样最健康红创奖|黄全:家装设计师的关注点 不应该只是设计抢先阅“色” 洞悉2020年色彩流行趋势联塑恒温淋浴器新品上市,释放淋浴深层次需求海尔成套母婴空气解决方案亮相CBME展余静赣:中国主流设计教育只有“培”没有“育”旧物仓|“十年一见”城南旧事相见恨晚2018CBME海尔发布成套母婴电器2.0破局健康育儿三难题联塑恒温淋浴器新品上市,释放淋浴深层次需求与筑巢同行米兰家具展 | 设计师徐鸶鸶:设计就是生活状态的体现与筑巢同行米兰家具展 | 设计师徐鸶鸶:设计就是生活状态的体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