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室内设计产业游学第一季,设计与家居产业的大碰撞

icon 2018-08-03 11:13:09
icon 0

摘要:为了寻求Best And Best,西安、湖南、江西三地的设计师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设计产业游学之旅,走进珠三角的三大基地(陶瓷、家具、灯饰)选材,促进设计和产业的互动。


为了寻求Best And Best,西安、湖南、江西三地的设计师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设计产业游学之旅,走进珠三角的三大基地(陶瓷、家具、灯饰)选材,促进设计和产业的互动。


中国陶瓷总部

瓷砖如同一件件漂亮的外套

走进中国陶瓷总部

寻找空间最适合的外衣

2018中国陶瓷新品汇专家评审团聘任礼

广州设计周执行总监贺文广在聘任礼的现场表示,举办中国陶瓷新品汇的初衷是希望设计圈和制作企业能有一个深度的互动交流,继而推动中国陶瓷产业的升级。而聘任室内设计师作为新品汇的专家评审,则是希望设计师的审美理解能与企业的产品研发相结合,从而塑造出更适合当下中国人居与审美需求的产品,为中国陶瓷产业的升级奉献专业精神。另外,中国陶瓷总部营运总经理助理兼招商部总监龙清玉女士和广州市领路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文松也出席了聘任礼。

中国陶瓷总部园区企业参观花絮

白兔瓷砖

卡罗娜瓷砖

芒果瓷砖

缪斯瓷砖

欧文莱瓷砖

奇丽砂瓷砖


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

家具是家的灵魂所在

缺少了它,家就不再完整

走进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

寻找家的灵魂


罗浮宫与三地设计师的交流会

在本次交流会上,设计师与品牌方家具及其环境应用场合展开了的探讨,并参观罗浮宫的进口馆,设计师们一饱眼福。荟萃100个欧洲顶级进口家居品牌,从家具到卫浴、床垫、软装配饰,品类齐全,成就全球最大规模、品类最全的家具展馆

 

星光联盟全球品牌灯饰中心

灯是家中作为点缀那一笔,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走进星光联盟全球品牌灯饰中心

寻找点金之笔

品牌灯饰体验馆参观花絮

宝辉

法特尼

海菱

开元

雷力

马斯登

明图

夏盟

倍雅

米迦

摩凖

目月家居

企一

新特丽

在参观过程中,室内设计师与品牌厂家就灯具产品造型设计、场景应用和室内空间灯光设计等方面展开交流探讨。

 

设计师心得分享

西安设计师段晓虎表示,中国陶瓷总部基地展厅整体布局非常的大气,尤其细节的处理更到位,让设计师花最少的时间将所有的产品一览无余。本次设计产业游学之于我的目的一是了解新产品,二是对于空间的感觉能与世界接轨。”

来自南昌的李朝晖向我们讲述他看到的:整个展厅充满了设计感,从中我感受到他们对设计的尊重和重视,而且他们的产品都在为设计服务。我作为江西南昌设计师的带队,会经常跟设计师强调设计与产品之间的关系,好的设计没有好的产品支撑是完成不了的,所以这次的设计产业游学,给了设计师们一个好的平台,让他们通过这次活动,对产品有更深刻的了解,未来能够将好的、新的产品应用到他们的设计中去,解决他们的设计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