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定制,引领消费新热点

icon 2018-08-16 11:22:19
icon 0

摘要:9月27-30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北京国际建材展暨设计博览会(以下简称:BIHD2018)上,智能家居、定制家居等风口企业将在展会集中亮相,众多潮流新品、工业设计精品,兼具科技感与实用性的顶尖产品将赚足眼球。

  自“新零售”概念提出以来,家居建材行业紧跟潮流,智能家居、定制产品相继登场,智能化、定制化成为家居建材行业的聚焦热点。在今年9月27-30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北京国际建材展暨设计博览会(以下简称:BIHD2018)上,智能家居、定制家居等风口企业将在展会集中亮相,众多潮流新品、工业设计精品,兼具科技感与实用性的顶尖产品将赚足眼球。

  何谓智能家居?

  结束了一天劳累的工作,在地铁或公交上,手指轻轻一点,家里的空调已经打开且调到了适宜的温度;家门口手指轻放到门把上,指纹扫描进入房间;家里脏乱差,在公司已经操控手机让扫地机器人完成了地面的清扫,释放双手;动动手指,舒缓的音乐随即传入耳畔;想吃新鲜可口的蔬菜,冰箱屏幕上的数据已经让你对储藏食物的保质期了如指掌......

  上述场景便是智能家居生活的真实写照。智能家居是在物联网影响下的产物,即通过物联网技术将家中的各种设备连接到一起,通过一个终端实现控制和信息交互,为人们提供便捷的服务,优化人们的生活方式。涉及的家居设备有音频视频设备、照明系统、窗帘和空调控制、安防系统、网络家电等等。智能家居技术并非尖顶尖技术的堆积,而是对网络、通讯及自动化控制等技术的结合和应用。零售消费升级,新零售的登场,不仅表现在产品层面,更包括消费过程中的体验升级。

  何谓定制家具?

  定制家具是指企业在大规模生产的基础上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差异化定制。定制家具主要有2个特色:第一,定制家具追求家居设计与居住环境的协调,体现个人的审美情趣;第二,对家居空间的高效利用,体现整体设计的现代化美感。

  为符合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需求,如今的家居建材企业都着力打造大家居战略,这一战略为定制家居企业的发展夯实了基础,即从单一品类到多品类再到全品类的扩充,甚至是多品牌的运营,对于行业中的企业来说,既能丰富产品矩阵,又能抢占市场份额,而这反过来又为家居智能化的发展提供了平台。

  随着智能定制家居的研发和进程的不断推进,上述场景及发展趋势正在不断成为现实,并将引领新的消费趋势。在可预见的未来,随着人工智能技术日趋成熟,智能定制家居的发展将对我们的生活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家居产品必然更加迎合用户实际需求,为人们创造更安全、更便捷、更舒适的家居体验。

  给我们一点时间,让我们多些期待,建材行业的盛宴由此而启,智能定制的未来触手可及。9月27-30日,北京国际建材展静候您的到来!

  识别二维码进行预登记,展会现场均有尊享好礼赠送!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获取更多展会信息

联系方式:

电话:+8610 84083736

邮箱:Bihd_ juran@163.com

官网:www.bihdjuran.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款教你做菜的油烟机 SAKURA樱花智能导厨3998惊艳上市好地板大卫造 | 高端品质引领东方新风尚米兰·设计之约 | 设计师张祥兴:设计的本质体现人文关怀精神用一尘不染的大理石,给灵魂栖息的空间米兰·设计之约 | 设计师柯彦:设计来源于我们的生活简一获工信部评选为“国家绿色制造示范企业”七夕将至,说说那些与爱有关的事红旗·轩尼诗董事长马列钢:设计能力和售后服务将成为行业发展的关键可罗雅墙布董事长包林江:墙饰行业的发展壮大需要联盟的引导和规范你了解所生活的城市吗?这些都和你有关街头采访| 80后、90后购家居建材看什么? 看看年轻人的家居消费观如何来选择家庭净水器呢?全屋中央净水满足你所需立足“素人+公益” 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第五季周五开播第八期红木鉴赏技能vip培训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橙家第二届全民装修季震撼登场!钜惠装修福利限量秒杀一款教你做菜的油烟机 SAKURA樱花智能导厨3998惊艳上市海尔“共享空调”协同300多家资源方打造家电共享生态服务链净水器费水费钱是通病?市场呼吁行业规范化标准尽快落地好地板大卫造 | 高端品质引领东方新风尚米兰·设计之约 | 设计师张祥兴:设计的本质体现人文关怀精神用一尘不染的大理石,给灵魂栖息的空间涂料装修五大常见错误 你中了几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