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笑的力量,为亚运会注入能量

icon 2018-08-22 14:17:25
icon 0

摘要:在蒙娜丽莎瓷砖微笑节十周年之际,蒙娜丽莎秉承着“用微笑传递正能量,为亚运健儿加油助威”的理念,用一系列行动为第18届亚运会助威加油。

  8月18日晚上21时,随着亚运圣火在格罗拉蓬卡诺体育场上空熊熊燃烧,第18届雅加达亚运会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的1.13万运动员将在亚运竞技赛场上度过紧张的两周,为亚洲民献上一场场精彩的赛事。

  运动员们日夜训练,无畏艰辛,拼尽全力,只为了颁奖时能播放《义勇军进行曲》,为国争光!我们虽然上不了赛场,但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可以用实际行动为亚运健儿们送上祝福与支持,相信把每个微小个体的潜能聚集起来,就能成为耀眼夺目的亚洲能量!

  在蒙娜丽莎瓷砖微笑节十周年之际,蒙娜丽莎秉承着“用微笑传递正能量,为亚运健儿加油助威”的理念,用一系列行动为第18届亚运会助威加油。

  一、“亚运快 闪”活动,激发亚洲能量

  亚运会前夕,蒙娜丽莎集团在丽影广场、东方宝泰、英雄广场、英雄广场、中华广场、凯德广场等广州众多商圈发起“亚运快 闪”活动,一群活力四射的年轻人和可爱的亚运吉祥物极乐鸟“Bhin Bhin”、犀牛“Ika”、花鹿“Atung”,一起热歌劲舞,掀起一股代表着青春活力的“亚洲能量”。

  二、携手奥运冠军江钰源和吴鹏为亚运助威

  8月1日-8月31日,蒙娜丽莎集团联合虎扑跑步App,发起“亚运能量跑”和“大众能量跑”活动,邀请北京奥运体操冠军江钰源和釜山亚运蝶泳冠军吴鹏,用奔跑的力量点燃亚运能量。

  同时,并以两位运动员的视角,拍摄亚洲能量宣传片,用汗水与拼搏,向世界发声,传递越战越勇、超越进取的亚洲能量!

  三、传递亚运圣火,释放CHINA能量

  2018年8月13日,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圣火在印尼展玉传递,蒙娜丽莎集团总裁萧礼标、副总裁邓啟棠作为2018雅加达亚运会火炬手参与展玉的亚运火炬传递,传承亚运体育精神,实现蒙娜丽莎品牌的海外传播,掀起了国内外关注“中国智造舒适人居环境”的新热潮。

蒙娜丽莎集团总裁萧礼标(左)与副总裁邓啟棠(右)传递亚运圣火

  四、首发蒙娜丽莎瓷砖亚运主题航班,包机亲临现场加油

  作为雅加达亚运会官方支持合作伙伴,、蒙娜丽莎集团与近百位消费者、合作伙伴及企业员工组成“蒙娜丽莎亚运助威团”,包机出发印尼雅加达,一睹亚运开幕式之震撼。在此行,蒙娜丽莎瓷砖花足了心思,除了为各位消费者定制了亚运主题T恤、登机牌以外,更在专属机舱座位椅、行李架等位置着重装饰,为各位旅客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亚运包机百人团集结完毕

蒙娜丽莎瓷砖专属客舱

  企业玩体育营销的并不少,但要想在日益激烈的品牌竞争中脱颖而出,在发展的过程中,不仅要配合一系列市场策略,还要从企业文化、品牌基因、经营理念中萃取个性精华以和其他竞争者区别开来。

  此次蒙娜丽莎集团在微笑节十周年高调亮相雅加达亚运会,与品牌文化具有高度契合点。所谓“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运动场上中国健儿的卓越表现,是多年苦练与坚持得来的成果,微笑节十周年,也是蒙娜丽莎集团坚持到底的精神表现。在亚运会上展示“中国V笑”,让世界看到中国微笑的力量,让更多人知道蒙娜丽莎是一个有温度,有高度,有广度的品牌。

  为亚运助威,也充分展示出蒙娜丽莎集团的品牌自信,自觉承担起大国品牌的责任,彰显了中国品牌在世界舞台的影响力。往后,蒙娜丽莎集团也将继续传承体育精神,积极助力中国体育事业,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同时把体育赛场上淋漓尽致的拼搏精神融入到企业经营中去,以“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推动企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贝尔地板启动新零售3.0战略智慧终端系统"谷京魔方"全球首发925全民整装节启动,PINGO国际为你重新定义“轻松生活方式”新浪直播|“浙江品牌日”2018战略合作签约暨第一届启动仪式湛江巅峰时刻活动合生雅居签单近百单,勇夺第一!安粉狂欢月丨大理石瓷砖文化节火热进行中赖正镒演讲爆料 | 一个字值一亿元的涵碧楼创始人的老虎学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秘书长曾召朋:企业只有把产品品质和质量提升作为生命线,才能拥有长久的生命力BIHD携手十间坊,建材展搭轨设计与筑巢同行米兰家具展 | 设计师杨巍:设计源于生活与筑巢同行米兰家具展 | 设计师吕勇军:要树立自己的设计价值观孙杨、吴莫愁首次battle,助阵志邦厨房派对科勒厨房的“新食界 生活家” 2018科勒厨房菁英设计师活动精彩落幕8.21贝尔地板新零售3.0战略发布会正在进行时,精彩时刻,与您分享~【权威测评】橙家轻奢卫生间性感亮相:颜值媲美酒店,功能吊打精装房贝尔地板启动新零售3.0战略智慧终端系统"谷京魔方"全球首发925全民整装节启动,PINGO国际为你重新定义“轻松生活方式”新浪直播|“浙江品牌日”2018战略合作签约暨第一届启动仪式湛江巅峰时刻活动合生雅居签单近百单,勇夺第一!打造定制家居升级版的SICAM 中国定制家居供应链微洽展11月羊城启幕安粉狂欢月丨大理石瓷砖文化节火热进行中四平米小户型厨房装修秘籍低成本见效快 5大死角清洁妙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