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品牌齐聚简一 壹号联盟企业赋能培训圆满结束

icon 2018-09-05 22:36:30
icon 0

摘要:2018年9月5日,由简一、慕思、欧派、九牧、梦天木门、AEG、Calia九大品牌成立的壹号联盟成员莅临简一总部进行交流。

  2018年9月5日,由简一、慕思、欧派、九牧、梦天木门、AEG、Calia九大品牌成立的壹号联盟成员莅临简一总部进行交流。

  活动开场,简一市场推广总监林海鹰发表致辞,并对到场的壹号联盟同事表示热烈欢迎。

简一市场推广总监 林海鹰

简一国内营销渠道总监 雷兴桥

  慕思销售中心总经理江涛对壹号联盟职能、活动发展计划进行讲解。壹号联盟的工作职责范围包括企业赋能培训、壹号联盟好声音、前置营销、战略市场壹号联盟商会、省级联动等新型模式,其中企业赋能培训将整合各品牌优势,多元化落地以及店面培训团队打造。同时,壹号联盟百城计划将采用明星快熟吸引顾客注意,快速抢占三四五六级市场。

慕思销售中心总经理 江涛

江总和现场壹号联盟同事答疑互动

  简一市场推广企划经理刘童对设计师活动方案进行讲解,“创·自然之美——2018青岛站壹号联盟启动仪式暨亚太酒店设计公益大师讲堂”活动将在青岛香格里拉酒店举办,本次设计师活动由简一大理石瓷砖牵头,协同亚太酒店设计,联合全国一线品牌慕思、欧派、九牧、梦天木门,通过邀请大咖设计老师授课的方式,与设计师建立联系,维护品牌在设计师当中的口碑与好感度。本次活动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将全程参与。

简一市场推广企划经理 刘童

活动圆满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