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丑事?家居二代当红吐槽派对II 提前爆猛料

icon 2018-09-10 10:47:33
icon 0

摘要:2018年9月12日下午,由香港家协青委会、新浪家居、吉盛伟邦联合主办的“有光,有未来 当红吐槽派对II”将在吉盛伟邦(上海)进口家私馆[J+会所]再次开启。

  中国最早的一批家具制造企业多始于上世纪80年代,至今已有近40年历程。

  老一辈创业者或多已退居二线,“家居二代”也正逐渐承接父辈的基业,踏上历史舞台。

  中国家居业的未来,掌握在即将接班的二代手中。

  每位年轻企业家都是发光体,用不同色彩的光,迎接未来。

  中国家居业的未来,也将因为这些缤纷的发光体,而变得更加璀璨夺目、熠熠生辉。

  如何演绎这群年轻家居二代的活力,让家居行业有光、有未来?如何用一场盛宴制造香港家协的影响力?

  2018年9月12日下午,由香港家协青委会、新浪家居、吉盛伟邦联合主办的“有光,有未来 当红吐槽派对II”将在吉盛伟邦(上海)进口家私馆[J+会所]再次开启。

  香港家协青委会主席团成员、红星星创客家居二代、吉盛伟邦家居卖场代表以及特邀跨界嘉宾等百余人将出席这场狂欢派对。


四大导师传道领教100工坊


  据悉,在今年3月20日,首场当红吐槽派对举行期间,创二代的专属组织“领教100工坊”就正式发起成立。领教100工坊由香港家协青委会年轻二代组成,以工坊方式进行个人修炼,致力于成为中国家居二代跨界学习与突破成长的密切互动学习圈。

  本届当红吐槽派对由香港艺峰投资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志钦、东莞市富宝家居集团有限公司品牌部经理黄嘉莉担任主持,并特邀多个跨界行业四大知名人士作为导师进行前沿知识与经验的分享。


高洪庆

达晨创投 董事总经理

  高洪庆,联创投资CEO,管理合伙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兼职教授,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专家库成员,20多年企业管理和创业经历,在高科技、新消费服务、TMT、产业互联网等领域有深刻洞察和投资经验,主投或参与投资了杭州缇苏、娱加娱乐、洛可可、网鱼网咖、艾佳生活、新榜、爱回收、卓然影业、巴比特、考拉矿工等多个明星企业。被誉为最懂创业者的投资人,在2016年全球创业周被评为“最受创客青睐投资人”,2018年被新华网评选为“2018 中国双创年度创投人物”。


赵丽娟

荣誉勋章、太平绅士

  冯氏集团利丰发展(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兼集团华东首席代表兼利程坊顾问。


陈詠东

博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务、金融专业硕士客座教授。基强联行投资管理(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安东瑞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


戴蓓

新浪家居总编

资深媒体人、策展人。


这次的话题real疯狂


  不同于首届的“我们都是发光体”是家居二代的首次汇集亮相,此次吐槽大会主要以“成长”为主题,围绕成长路上的大小事进行爆料。吐槽大会环节的嘉宾主持人是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与香港家协青委会主席林仕超。

  如“做过的最尴尬/最后悔/最骄傲的事”,“初恋”,“和父母、长辈吵架最厉害的一次经历”,“第一份工作”,“小时候的梦想与现在的实际情况”等等。

  此次吐槽嘉宾主要有12人,其中,德国宝集团有限公司陈嘉贤,开曼根莱控股集团公司CEO史家怡均是跨界而来:


1.东莞市富宝家居集团有限公司 品牌部经理 黄嘉莉Lily

2.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 总经理 尤奇亮Eric

3.上海吉盛伟邦家具集团 执行总裁 邹洪尧

4.希尔巴赫家居创始人 Andrė Schelbach(安德烈·希尔巴赫)

5.深圳市森创发家具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 张雪萍 (Angel)

6.瑞加家居运营总监 Alan Jen

7.上海澳瑞家具装饰有限公司 品牌总监 高玛峰(Marcus)

8.德国宝集团有限公司 陈嘉贤

9.成都未来家股权投资有限公司 创始人 杨未来

10.上海蓝丸家居有限公司 总经理 张郁(TJ)

11.开曼根莱控股集团公司CEO 史家怡

12.红星美凯龙企业战略投资部总裁 车一鸣

(排名不分先后)

  除此之外,名家具展总经理方润忠,美迪家具总经理黄富灵,爱睿家具总经理廖志阁,盛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仕超,香港皇朝家私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谢学勤,敏华家具制造(惠州)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大中华区副总经理黄影影,左右家俬(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黄浩等行业人士与创二代也将出席。以下是部分到场嘉宾名单:


  有光,有未来

  2018年9月12日

  吉盛伟邦(上海)进口家私馆[J+会所]

  听创二代们放肆吐槽! 


(文/新浪家居 徐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