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中国厨电行业考察行——走进羽顺

icon 2018-09-13 09:57:56
icon 0

摘要:9月11日-14日,本着为行业树立标杆,引导行业快速发展的初心,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怡康以及中国质量报、新浪家居、京东厨电、慧聪网等媒体组成的中国厨电考察团将分别走访万和、神州、羽顺、莱普帝斯、华帝等五大企业。此次考察行,不仅是为了让广大...

  9月11日-14日,本着为行业树立标杆,引导行业快速发展的初心,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怡康以及中国质量报、新浪家居、京东厨电、慧聪网等媒体组成的中国厨电考察团将分别走访万和、神州、羽顺、莱普帝斯、华帝等五大企业。此次考察行,不仅是为了让广大网友和消费者了解集成灶、壁挂炉等产品的生产、制造过程,更是厨卫企业向社会各界彰显企业实力的一个契机。9月13日上午,走进羽顺。

  新浪家居全程直播——

     2009年羽顺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建立了在中国的制造研发基地中山羽顺热能技术设备(国际)有限公司。2010年正式运营羽顺品牌,专注工程渠道,2015年成立子品牌罗密欧进军零售市场。羽顺是一家专业生产壁挂炉的企业。

     考察团首先来到羽顺营销中心参观,除了办公区域,这里展示了羽顺企业荣誉、系列产品。据羽顺相关负责人介绍,羽顺目前主要发力北方市场,并占据了一定的市场地位。

    正在参观的是羽顺中山黄圃生产基地,这里主要是生产羽顺品牌产品。罗密欧生产基地位于河北邢台,除此之外,羽顺在山西也有生产基地。

    羽顺斥资引进欧洲先进环保生产线,配置专业化工程及生产人员,保证产品成型精度和效率,同时结合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在技术研发和一线生产环节采用更高效的产品组合设计和生产,实现更少资源优化达到更优质的产品成型,使得产品节约超过30%的能源消耗并相应减少50%的 NOX 排放。

    羽顺拥有一体化采暖炉测试评价中心,包括研发实验室、成品检测室、来料检验室、零件耐久实验室、整机耐久实验室、气体分析室以及水汽供给室。

    参观羽顺热能系统O2O体验馆。羽顺以节能环保,创新科研为发展理念,非常注重产品技术的设计,传承欧洲核心技术,获得多项技术专利。

    【座谈交流会】羽顺副总经理唐海军、中怡康厨卫事业部总经理施婷、中怡康品牌中心总经理左延鹊、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副秘书长、杂志副主编苏安建,以及考察团媒体成员共同出席交流。

    羽顺副总经理唐海军介绍,罗密欧河北邢台生产基地共有4条生产线,2018年目标生产20万台,已拥有超过20种不同型号的产品。山西侯马生产基地主要提供羽顺技术和生产,拥有2条生产线。这两个基地是作为快速为当地提供产品和服务的输出地,中山黄圃总部生产基地拥有3条生产线,是最早的生产基地,作为人才、技术与标准普尔输出地。湖南怀化正在建立新生产基地,是羽顺未来产业集权发展中心。

    针对当下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他认为壁挂炉发展的推动性因素一是国家政策的推动,二是产品本身的功能属性及人们对舒适生活的追求。但是政策绝不是长久之计,市场的正常需求和发展才是行业长久良性发展的必然。煤改气政策带来的利弊在于:国家层面更快推动产品的普及,同时也造成了低价竞争,伤害行业企业。

    羽顺壁挂炉年规模:三年内突破100万台,2018年争取38万台,工程和零售9:1。售后安装目前由公司专业培训的安装人员进行。

    羽顺工程师谭榕强称,国内企业与欧洲企业的差距越来越小,羽顺作为适合中国本土市场的企业,更了解市场需求。在技术方面,已经实现低氮低碳的要求。

 本次中国厨电行业考察行羽顺站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