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川家居《梁景华家居馆》惊艳浦东

icon 2018-09-12 22:42:33
icon 0

摘要:继在第42届中国上海家博会(虹桥)首日盛装亮相并获得广泛关注后,国内创新模式品牌门川家居乘势追击,于9月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上,《梁景华家居馆》以独到的产品设计理念,惊艳全场,签单不断。

       继在第42届中国上海家博会(虹桥)首日盛装亮相并获得广泛关注后,国内创新模式品牌门川家居乘势追击,于9月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上,《梁景华家居馆》以独到的产品设计理念,惊艳全场,签单不断。

  在6E26展位上,门川家居大师系列《梁景华家居馆》惊艳亮相。国际知名设计师梁景华博士亲自在现场为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采购商、经销商、设计师、媒体等行业专业人士详解其设计初衷。梁景华表示,追求实用、耐用、耐看,同时兼具包容性、独特性和趣味性是自己设计的出发点与落脚点。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届展会亮相的《梁景华家居馆》主要展示的是意大利时尚简约的家具风格产品,该系列产品简约大气,巧妙的搭配,舒心怡人。所有系列产品价格亲民,时尚百搭、设计感十足,是众多80、90后追捧的对象。展会期间,各地经销商争先夺后签约成为当地的独家代理。同时,产品的时尚国际化,也让众多海外采购商看好,并纷纷签约下单。

  梁景华表示,不论市场如何变化,一个企业、一个品牌一定要具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才能立于不败之地。而重要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便是设计的原创,正如门川家居创始人闫婷所说的那样,作为携带原创基因诞生的门川家居,我们的初心和目的是尝试寻找居于中国现代且与世界同步的设计表达方式,启示中国家具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门川家居是资深设计师闫婷历经八年时间探索,联合中国两岸三地顶尖设计师而推出的原创设计品牌。门川家居的创立理念是一种概念全新的品牌运营模式,通过集结国际知名设计大咖,以个人设计理念为单位,每位设计师独立设计开发创立一个家具系列,由门川家居统一运营全国招商加盟,最终以专卖店设计馆的形式呈现在消费者面前,让顶尖大师的原创产品进入更多家庭,打造中国卓越的设计师原创家居流通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门川家居“大师家居馆”登陆上海虹桥索菲莉尔智能床:让生活家居多一点科技感橙家零售平台橙生活携西班牙软装LaForma亮相上海家具展道格拉斯意大利设计发现之旅宣讲会设计师访谈——张俊勇道格拉斯意大利设计发现之旅宣讲会设计师访谈——王冬梅道格拉斯意大利设计发现之旅宣讲会设计师访谈——隋海川来粉红圣地打卡的4个理由:「器度」品牌服务体系正式发布九阳珐琅铁釜电饭煲横空出世,饭煲原来可以如此高贵典雅!橙家长沙神秘仓库即将亮相,权威观察团探秘28天工期后支拼起来像男人的胡晓婷,却是橙家客户心中贴心的小仙女设计师精英们参观这个瓷砖品牌的展厅时拍照根本停不下来橙家全民服务季获点赞:贴心服务让业主装修无后顾之忧“线上交互实操”或将重新定义“室内设计教育” 新模式这个甲方说,要让设计师先富起来门川家居“大师家居馆”登陆上海虹桥如晶NUKIN高定整装携手黄全 “维”系列新品上海发布红星美凯龙发布业内首个家居绿色环保竞争力白皮书见证时代芳华 | 大卫“万众瞩木”即将亮相BIHD·2018用爱守护母亲的梦想,暖心改造17年不关窗的家优梵艺术行业辩论会正式启动:家具可否类ZARA快时尚?Claudia&Nicholas:用柔情与爱铸就AMA mood美好生活理念中国厨电行业考察行之走进万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