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美好生活的理解,我们收集了13489个答案

icon 2018-09-25 11:07:36
icon 0

摘要:2018年9月27日上午11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让我们一起领略家居之美,生活之美!

  人为什么要拼命忙碌?很多人说:“希望生活能更美好。”那美好生活应该是什么模样的?新浪家居联合蒙娜丽莎发起《2018中国城市美好生活指数调查》发现,从不同维度描述心目中的美好生活时,47.1%受访人群选择“幸福和谐的家庭”;43.2%受访人群选择“身心健康”;55.6%的受访者会花钱去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40.4%的受访者认为设计感与品质感兼具的空间是心中理想的家居环境;42.9%的受访人群表示在家人的陪伴下,有一个和谐的家庭环境,能感觉生活更美好……这些数据背后,是人们心中生活的向往,这样的生活美好而从容。

  生活的美好,或许并不需要多大的名和利,它就体现在日常生活中。譬如,用心布置每一个生活的角落,为自己的家营造温暖一角,阳光充足的飘窗,充满欢声笑语的客厅,飘着饭菜香气的厨房……譬如,每天有一小时的运动时间,出一身汗,驱走疲惫……譬如,骑着共享单车走遍老城区的大街小巷,感受地道的人情味……

  历时一个多月,收集了13489份有效调查问卷,新浪家居联合蒙娜丽莎发起《2018中国城市美好生活指数报告》将于2018年9月27日在北京室内装饰和设计博览会暨智能云栖生活节上发布,从医疗卫生、教育、创业就业、家居生活、健康养生、科技、文娱七个维度,深度剖析中国城市居民对美好生活的期望与现状,希望引起更多人对生活的思考。

  北京室内装饰和设计博览会暨智能云栖生活节,聚焦消费升级时代人们对家居生活的需求。齐聚国内外家居品牌和一线设计大师,探讨家居装饰与设计的舒适状态,展会将专设“设计创意馆”,博埃里建筑设计事务所携“今日设计,看未来居住形态”主题展亮相,全面展示其代表作垂直森林、森林之城、火星种子等世界顶级的绿色设计作品和理念。梁建国、姜峰、孟也为展会专题策展,将放眼全球的国际化设计理念注入大师之家展区,为实现有设计感的家提供更多创意与可能性。

  同时,特设“云栖生活馆”,打造智能家居大未来,融合美国自动化和控制系统顶尖企业快思聪、比利时智能家居领域顶尖企业巴萨、先进自控技术先驱霍尼韦尔、世界顶尖智能语音技术的云知声、顶级信息技术和咨询公司埃森哲等三十余个品牌,为观众呈现全场景沉浸式智能盛宴,且看未来智能家居将给家庭带来如何舒适便捷的生活体验。

  北京室内装饰和设计博览会暨智能云栖生活节,感受设计与智能如何让家充满更多可能;新浪家居携手蒙娜丽莎发布的《2018中国城市美好生活指数报告》,发掘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2018年9月27日上午11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让我们一起领略家居之美,生活之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