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汇“乐享中秋 全民吃蟹”活动落地居然之家八角店

icon 2018-09-26 10:30:28
icon 0

摘要:9月22日,乐居汇联合居然之家八角店共同举办“乐享中秋,全民吃蟹”主题活动。乐居汇五大品牌志邦家居、惠达卫浴、生活家地板、龙鼎天著木门、依诺瓷砖的企业代表出席活动,与现场消费者共度中秋佳节。

  俗话有“西风响蟹脚痒”,说的就是每年中秋的时候,螃蟹黄满膏肥,是最佳的品尝时机。这个中秋节,除了赏月、吃月饼,很多家庭的餐桌上都少不了肥美的螃蟹。9月22日,乐居汇联合居然之家八角店共同举办“乐享中秋,全民吃蟹”主题活动。乐居汇五大品牌志邦家居、惠达卫浴、生活家地板、龙鼎天著木门、依诺瓷砖的企业代表出席活动,与现场消费者共度中秋佳节。

  居然之家八角店经理李春磊在活动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乐居汇旗下五大品牌在产品质量、安装技术、服务精神等各方面均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每一家企业都是用心服务的良心企业。希望消费者经常光顾居然之家八角店,也希望乐居汇旗下五大品牌能举办更多的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

  活动现场,不仅有观众们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演唱者还切合时宜的带来了与中秋相关的动人歌声。好歌配好舞,现场的演员还为观众们献上舞蹈《花好月圆》。此外,整个活动过程中最精彩、最引人关注的莫非中国吴桥杂技团带来的杂技表演《柔术-叼花》,现场观众着实为小杂技演员捏一把汗。

  除此之外,主办方还安排了月饼DIY的环节,邀请现场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上台与面点师共同学习制作冰皮月饼,让大家玩的开心、吃的开心,沉浸在浓浓的中秋氛围中。

  “乐享中秋 全民吃蟹”活动当天,气氛热烈、人声鼎沸,为答谢新老顾客对乐居汇五大品牌的关注与支持,主办方特别准备了三轮大抽奖,其中不乏电火锅、电冰箱、电视机等实用的大奖。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一箱箱大螃蟹整齐的码放在现场,活动结束后,许多观众朋友手提螃蟹和奖品满载而归。

  “用最好的服务,最优的产品,为客户创造美好的生活”是乐居汇的宗旨。据了解,在“乐享中秋全民吃蟹”活动之前,乐居汇还曾举办过“大牌放价全民吃虾”、“520爱家行动”、“623全民恋家大牌惠战”等落地活动,每次活动都吸引了无数消费者参与其中,每次活动都把实实在在的福利送进千家万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