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家居定制品牌Noord在2018设计中国北京首次亮相发布!

icon 2018-09-25 12:10:15
icon 0

摘要:北京时间2018年9月21日,StudioHVN罗德岛建筑设计咨询旗下的北欧家居定制品牌Noord在2018设计中国北京“Noord”展位进行了首次亮相发布。

北京时间2018921日,StudioHVN罗德岛建筑设计咨询旗下的北欧家居定制品牌Noord2018设计中国北京“Noord”展位进行了首次亮相发布。

 

品牌两位创始人 - 荷兰籍著名室内及产品设计师Henny van Nisterlooy(以下简称Henny)及顶级艺术地毯定制品牌-毯言织造创始人张启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来自全国的设计、艺术、生活方式的媒体,业内精英,以及驻中国荷兰大使馆官员等多名嘉宾参加了本次发布活动。

      Henny van Nisterlooy      Henny van Nisterlooy

发布会上,Noord品牌联合创始人张启先生对品牌的缘起、市场定位和品牌未来的战略规划做了相关介绍。他表示Noord是站在家居行业的整体高度俯瞰全局所做的产品定位及战略布局。Noord不会脱离整个家居行业的发展而单独存在、不会脱离时代的变革而单独存在、不会脱离全球市场的大趋势而单独存在。Noord依据自身的特色制定了准确的定位,采用B2BB2C的运营模式,成为专为针对于喜欢现代北欧设计、热爱中国文化的年轻人和年轻夫妇的原创家居品牌。

品牌的成立缘起于2017年。Henny受顶级艺术地毯定制品牌TAN|毯言织造的邀请,为其设计了一系列蜚声海内外的经典设计:“蚀”系列艺术地毯。通过此次成功的合作遇到了事业上新的合伙人—毯言织造创始人张启。基于相同的设计理念及价值观,2018Henny与合伙人张启强强联合。StudioHVN重新起航,发布中文名称“罗德岛建筑设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并正式成立北欧家居定制品牌 “Noord”。

 


随后播放了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官员何甫(dr.Bart Hofstede)的录制视频,他认为好的设计可以推动国家之间的文化交流与发展,是国家间不同文化交融的重要桥梁。

品牌创始人兼主创设计师Henny在发表讲话中提到“Noord”为荷兰语中“北方”的意思,Noord的品牌Logo中也结合了中文“北” 这个字来体现中国的首都北京,这也是品牌建立和发展的所在地。Noord希望通过设计结合“北欧”、“北京”不同的地域文化,用现代设计照亮具有中国元素和东方审美的生活方式,使之成为年轻人当代生活的理想之选,创造出对使用者有价值的生活用品。

 

在展位及产品介绍过程中Henny表示,此次发布会从搭建到产品无一都在传达着品牌的理念与价值观。在设计展位上,Noord运用可以同时结合荷兰与中国文化的“三轮车”作为品牌文化的载体。在产品上带来了“中国传统与荷兰文化”相结合的原创家居设计品 - 全新“MAZHA”系列产品。

 


全新MAZHA”系列产品中包括新式马扎、马扎椅、马扎方桌及马扎茶桌等系列产品。“Mazha”马扎作为一件经典的家具,一把很有特性的折叠凳子,世代以来它一直作为中国市井生活、社交聚集中不可或缺的要素。Noord以这个元素为基础,将传统中国家具和当代设计相结合去探索图形和颜色的可能性, 创造了一件具有时代感的室内设计配件。而其他几款产品则是延续“MaZha”系列的灵魂:马扎元素与太师椅结合的“马扎椅”、同款配套的“马扎方桌”与“马扎茶桌”也正式上线、同时还有适用于各处的“汉服”屏风,在结合了汉服经典服饰的特有文化符号与荷兰北欧风格的现代简约后,使屏风在现代生活中也变得不可或缺。


发布会结束后,主创设计师Henny受邀带领媒体参观介绍了展位与产品,就自身设计经历与设计理念与媒体嘉宾和粉丝们进行了分享互动。

 

本次Noord举办的首次品牌发布会,品牌创始人通过多重视角,向全国媒体及合作伙伴传达了未来会着力推动品牌文化属性及内涵发展,同时也表示消费升级驱动着品牌升级,大众已逐步进入消费新时代。以个性、风格、文化内涵为主的品质型消费将逐步占领主流市场。放眼国际、尊重本土文化、提升用户体验、倡导优质生活也将始终是Noord的核心价值诉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