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波:酒店业是家居企业可探索的新路径

icon 2018-09-26 21:34:57
icon 0

摘要:9月20日,由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主办,集美家居承办,新浪家居独家媒体支持的“中国改革开放40年·新时代背景下家居行业如何转型升级”主题论坛在北京·海公馆举行。

  中国改革开放40年,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家居企业如何转型升级,以保持续航能力,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9月20日,由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主办,集美家居承办,新浪家居独家媒体支持的“中国改革开放40年·新时代背景下家居行业如何转型升级”主题论坛在北京·海公馆举行。

  深耕家居行业34年的集美家居在今年8月对大红门旗舰商场进行改造升级,升级后的卖场更宽阔舒适,很多品牌被打造成高端的大店模式,在智能家居日益兴盛的今天,集美卖场还引入了许多智能产品,大红门旗舰商场的改造升级可谓是集美与时俱进的大跨越。集美始终坚持创新、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和新生活解决方案,不断创新以满足用户需求,重点提升集美家居个性化,品质化的细节服务。

  随着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的转型升级,一些家居品牌也在同步跟进。作为与时俱进的优质家居品牌,元亨利也在集美大红门旗舰商场转型升级期间同步升级,黄花梨“教父”北京元亨利董事长杨波受邀参加活动并与现场嘉宾分享了全新的思路。

  杨波表示,随着生产成本不断推高,对家居行业的影响较大,这两年行业形成了倒挂现象。国内的原材料比原产地便宜,跟非首都功能疏解有很大关系,很多小企业提升过程中倒闭或撤退了,在处理过程中不考虑成本问题,对市场也形成了一定的影响。虽然这个过程还得持续一段时间,但是杨波相信,家居行业的前景还是光明的。

  早在2014年11月份北京家居协会年会的时候,杨波就曾说过,家居行业中的一些企业应该向酒店业发展。经过一年多的实施发展后,杨波发现很多酒店和剧院还是很重视传统的。比如五星级酒店,每十年就得进行一次装修,从环保的角度来讲也是一种浪费。2016年元亨利接过酒店以后,加大了对外宣传,他认为这是一个好的前景。

  杨波认为,大家可以合作起来,做窗帘的,做布艺的,做床上用品的,做装修的,进行常年展示与合作,可以共同接单。这既属于一种抱团现象,也能实现共赢。他还举例介绍了联合广东、浙江两地的企业联手完成工程。酒店作为一个可以长期展示的平台,杨波觉得很多产品都可以常年的在酒店做展览展示,甚至可以进行集体招标。

  与此同时,档次高一点、规模大一点的酒店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崇尚简单的设计理念,不需要频繁更换家具。杨波表示,如果这种模式做成了,对家居行业的发展还是会起到很好的作用的。并呼吁现场出席活动的相关企业与元亨利共同合作,实现共赢。

  本次论坛正值中秋国庆前夕,据了解,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集美家居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丰厚的大礼。10月1日-10月7日国庆黄金周期间,集美家居“爱家大礼品”全京城狂送16天,1200万代金券、10000台家电+500台扫地机器人、10000瓶红酒满额送、100瓶拉菲任性抽。详情请进店咨询,更多神秘活动,等你来揭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