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迪斯惊艳亮相北京室内装饰和设计博览会

icon 2018-09-29 14:51:29
icon 0

摘要: 2018年9月27日,万众瞩目的北京室内装饰和设计博览会暨智能云栖生活节拉开了序幕(下文简称为北居展),吊顶行业翘楚共聚时刻,巴迪斯也携带众多新品登台登场。

  2018年9月27日,万众瞩目的北京室内装饰和设计博览会暨智能云栖生活节拉开了序幕(下文简称为北居展),吊顶行业翘楚共聚时刻,巴迪斯也携带众多新品登台登场。

  凭借着时尚的展厅风格、强大的品牌优势、多样化的人性化服务,过硬的产品质量,一经亮相,巴迪斯的展位便迅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诸多的亮点成就了巴迪斯独一无二的吸引力,仅仅是展会开幕首日就吸引了大量的客户慕名前来,成为此次北居展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本次巴迪斯精工顶墙带来了多款新品,包括负离子吊顶产品和全新的黑金系列电器,每一款都有各自的风格与特色,其独一无二的产品个性,蕴含的是对匠心精神的追求。也从侧面反映出巴迪斯产品中人性化的一面。

  在巴迪斯展厅的现场,还特别准备了现场实验环节,通过最直观的方式将产品的特性呈现在客户面前,用实力说话。

  (负离子吊顶抗氧化实验)

  (负离子生态空间)

  (板材抗油污实验)

  通过产品实验,向客户证明了巴迪斯过硬产品品质,一直以来,巴迪斯潜心钻研吊顶产品,严格把关产品质量,致力为广大消费者带去臻品吊顶,为千千万万户人家撑起有品质、有格调的顶部空间。

  北居然展展会信息

  展厅名称:2018北京国际建材展暨设计博览会

  展会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北京市顺义区天竺空港开发区裕翔路88号)                                  

  展位编号:W3号馆(新国展) A11展位

  展位时间:2018年9月27-30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