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音乐之邦的旋律,意大利设计发现之旅DAY11-12

icon 2018-10-03 16:16:51
icon 0

摘要:传承道格拉斯品牌初心,怀揣着对艺术的向往,道格拉斯人在这段寻梦的旅途中邂逅属于道格拉斯人与艺术的无限美好!

  维也纳,这个在世人眼中被音乐萦绕的城市,蓝色多瑙河穿城而过,孕育出了无数的音乐巨匠,还同时留下了许多无与伦比的美丽建筑。

  在欧洲,几乎没有一座城市像维也纳这样热衷于文化生活,走在维也纳的街头巷尾,无不充斥着浓厚的艺术氛围,在这里总能邂逅到几分优雅的生活情调。

  维也纳除了是音乐之都,她还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这里走出过莫扎特、贝多芬、舒伯特、海顿和小约翰·施特劳斯等重要的音乐大师,也走出过茜茜公主、路德维希·冯·米塞斯等历史与文教科学名人。这个拥有悠久历史的城市,迄今已谱写出了许多辉煌的历史。

  道格拉斯游学团徜徉于艺术之都维也纳,感受这座城市的魅力与温度。

  在维也纳,你能深刻感受到艺术与音乐已经融入了维也纳人的血脉中,这座被上帝宠爱的城市,生活即是文化,文化即是生活。来到维也纳,打开这座艺术之都的最佳方式,就是用闲情逸致好好品味这座城市的魅力。

  维也纳,这历经千年依然保持着独特魅力的城市,漫步在街头就像是一次穿越帝国历史的旅行,浓厚的艺术氛围、丰富的文化浸染,独特的文化精神令城市历经千年依然灿烂。

  传承道格拉斯品牌初心,怀揣着对艺术的向往,道格拉斯人在这段寻梦的旅途中邂逅属于道格拉斯人与艺术的无限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