甬城多才俊!2018嘉力丰杯嘉师傅墙纸施工大赛复赛收官

icon 2018-10-01 22:44:15
icon 0

摘要:9月30日,2018“嘉力丰杯”嘉师傅墙纸施工大赛复赛来到宁波红星美凯龙澳洋购物广场店,华东赛区嘉师傅集结一堂,切磋墙纸铺贴的专业技能,展开一场实力与智慧的较量。

  东海之滨,战鼓擂响;良工巧匠,风云争霸!9月30日,2018“嘉力丰杯”嘉师傅墙纸施工大赛复赛来到宁波红星美凯龙澳洋购物广场店,华东赛区嘉师傅集结一堂,切磋墙纸铺贴的专业技能,展开一场实力与智慧的较量。

  本次复赛由嘉力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新浪家居、嘉力丰学院协办,获得宁波当地商业领袖、行业精英的大力支持。此前经过激烈的海选,40名嘉师傅脱颖而出,来到复赛现场,进行新一轮的比拼。新浪家居对本次大赛进行了全程直播(点击观看视频回顾),逾50万人同步观看。

  活动伊始,嘉力丰学院院长 范林杰、嘉力丰宁波配送中心总经理 尤利伟上台致辞。

嘉力丰学院院长 范林杰嘉力丰学院院长 范林杰

嘉力丰宁波配送中心总经理 尤利伟嘉力丰宁波配送中心总经理 尤利伟

  复赛评委嘉力丰学院高级讲师俞彬彬老师宣读比赛规则、比赛内容及评分规则。本次复赛共分为两轮:理论笔试和模拟实操。笔试限时10分钟,分值为20分;模拟实操限时40分钟,分值为80分;嘉宾打分分值为20分,总分120分。保持施工现场的清洁与整齐可额外获得附加分奖励。

  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号令之下,复赛正式开始。笔试结束后,嘉师傅们来到实操考核区,进行墙纸铺贴施工。施工现场,宁波嘉师傅们有条不紊,熟练运用施工工具辅助壁纸拼接更快更平整,异形切割一丝不苟,操作手法有模有样。40分钟的实操比拼结束后,评委们分别从墙纸粘贴大面、边缝、造型三个方面进行严格的检查与打分。

  宁波市民热情围观嘉师傅们的现场比拼,嘉师傅使用的嘉力丰的糯米胶产品,其环保、易涂等优势得到全面展示。在与嘉师傅们的互动中了解到墙纸施工的诸多门道。同时,对墙纸铺贴中必不可少的糯米胶产品有了新的认识。他们表示嘉力丰举办墙纸施工大赛很有意义,不仅能够提高师傅的专业技能,也让消费者认识到术业有专攻,放心把装修施工交给这些专业的师傅们。

  除了火热的技艺比拼,现场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等游戏互动环节,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增进大众对墙纸施工专业知识的了解。活动吸引了众多宁波市民以及当地墙纸经销商的热议。

  嘉力丰深谙环保大势,除了坚持严格把控产品的质量与安全之外,也与上下游产业、企业共同合作,为全程环保家装保驾护航。借此次嘉力丰杯嘉师傅墙纸施工技能大赛的机会,特别邀请叮咚加软装平台创始人 方霁涛、浙江古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 徐永东、嘉力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 丁盛,发起《全程环保 健康家装》主题论坛,共同讨论环保家装的解决方案,帮助消费者一站式解决家装痛点。嘉宾们为我们讲解了甲醛的危害以及解决甲醛的方法。在未来,嘉力丰也将协同更多合作伙伴,发挥各自的优势,让健康家装真正走进千家万户。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10名嘉师傅强势突围,获得晋级决赛的资格。嘉力丰学院高级讲师 俞彬彬、嘉力丰学院高级顾问 伍和东、嘉力丰学院院长范林杰、嘉力丰宁波配送中心总经理 尤利伟、嘉力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崔剑共同为晋级者颁发证书和决赛的通行证。期待他们与全国各地优秀的墙纸施工师傅汇聚一堂,角逐全国总冠军。

  在颁奖仪式中,记者还随机对两位领奖选手进行了采访。他们分别是来自张家港的田春生和来自南京的张习习。田春生告诉记者:这个比赛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所以他大老远赶过来是值得的,因为他可以在其中和大家多交流、多学习。张习习也表示,他们这种手艺活将来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下次再举办这种比赛,他还来!

嘉师傅田春生嘉师傅田春生

嘉师傅张习习嘉师傅张习习

  嘉力丰自2001年创始以来,以消费者需要为中心,坚持发展绿色高技术含量的墙纸辅料体系,并以“技术育人”的社会责任为己任,创建嘉力丰学院,建立完善的墙纸装修行业人才培养体系,为墙纸施工行业输送专业技术人才。2018年嘉力丰携手新浪家居,结合各界资源与经验推广嘉力丰墙纸施工技能大赛,更好地协助行业规范施工标准。未来五年里,嘉力丰将建立良好的产业生态圈和打造可持续性发展的服务平台作为核心战略目标,稳步助推墙纸施工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2018“嘉力丰杯”嘉师傅墙纸施工大赛宁波站圆满落幕,本届大赛复赛阶段圆满收官。11月,大赛将迎来最后的高潮,各赛区晋级选手决战西子湖畔。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新浪家居的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